close


第一次上課時,頤遠便問道:『古埃及靈氣對風濕痛有效嗎?』

我回答:『可以。』 

他露出半信半疑的表情。

  

原來,風濕的毛病困擾他已久, 

他說自己右膝的氣象台比電視氣象台還準, 

尤其預測颱風天,依酸痛的程度,就可以知道颱風大小。

  

呵呵,在點化之後的兩星期時間裡,認真的做自療後, 

恰巧遇到潭美颱風來襲,這次,他右膝的氣象台失準囉

 

 

自我療癒記錄

作者:陳頤遠

 

說到靈氣療癒還真的讓我大吃一驚,一開始我沒有注意到,

直到 " 潭美 " 侵台之後我才發現...

 

記得當了 " 氣象台 " 已經有三、四年之久了,

每每颱風、冷鋒面來臨之前,我的右膝蓋就會很清楚的告訴我,

最近這幾天就要變天了,痠的時候表示變化不大,痛的時候就表示很大了...

 

在學習了療癒之後,當然會先來好好的療癒我的右膝蓋,

這次颱風要來,我竟然完全沒有痠或者是痛,

直到看氣象新聞說有颱風要來,我也才知道有颱風,

這也是去上課後,跟 Amanda 老師分享時才發現的。

 

在療癒右膝蓋的時候,傷最重的地方感覺特別明顯,

有著小小的灼熱感,就像是塗抹藥酒一樣的感覺,

除了這個感覺,還有像是針灸的感覺...

有點熱熱、痛痛的感覺,

不過療癒過程中整體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當療癒結束後,感覺右膝蓋整個都輕鬆起來了...

 

其實最開心的還是我不再是氣象台了,

雖然有點可惜 =.="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特別關心氣象...)

再來我要更常來做療癒,因為我想要完全脫離 " 氣象台 " 這個毛病...

感謝 SSR 古埃及靈氣,讓我脫離了風濕痛更也獲得了重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