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黃面有難色、吞吞吐吐的說:『Amanda~我發生了一件事,有點怪力亂神我..不好意思說出來

我心裡瞬間閃過千百種可能,好奇想著:好歹我在這領域也打滾了幾年,怪力亂神的事也見聞過不少,到底、究竟,這次阿黃遇到的是哪招呢?

我回她:『只要是你親身真實的經歷,不是捏造瞎編的,就如實說出來就可以了呀!』

阿黃依舊面有難色的說:『那我寫給你看好了,我真的不好意思講。』

我回:『好吧!』


然後,阿黃寫了這篇-點化後的心境轉變

其實在上次,半夜感覺到身體裡有不好的氣息,並且那股氣息離開身體之後,有件事實在不太好意思寫出來。

曾經我相當擔心乳癌,在單側的乳房,流出黑色的血液,並且跑了幾次醫院,做了一堆化驗後,當時遺書都寫好,然後一切如同連續劇,很快發現如同預期,不可能得到想要的尊重,乾脆在病死前躲到哪裡還比較輕鬆。

雖然後來並不是癌症,但在那一側的胸口,一直都還是隱隱作痛著,觸摸的到硬塊,在那晚上,感覺骯髒的氣息流出身體後,個硬塊就消失了。

就算只是巧合也好,好像距離健康,更接近了一小步,但還是很值得開心,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在學習上也能越來越進步,這樣慢吞吞的好難受/___\, 這叫我這工作狂情何以堪  囧 》

 

呵呵,阿黃找到我的機緣很特別,是在ptt版被兩位鄉民介紹來的,

(雖然至今我還不知道那兩位介紹者是誰)

初期,由於我們對『使用能量』的觀念和認知不相同,而讓教學關係顯得有些緊張,甚至,我考慮請她暫停課程,還好,經過一些拉扯之後,至今我們還是繼續與古埃及靈氣一同工作著


我還記得某次課程進行中的片刻, 阿黃突然眼睛一抬看著我說:『你真的都不會些有的沒的耶!』呵~我知道她說的有的沒的是什麼。

我回道:『在我多年的工作經驗裡,我知道靈氣是可以實際發生的力量,所以不需要講些有的沒的來引人入勝,靈性靈界我不是不會講,只是如果,靈氣不能幫助當下的你,讓你在此刻在這裡過的更舒坦自在的話,那麼說靈性如何、靈界如何又如何的話語有麼意義呢?』

許多個案與學員來找我,多少都會帶著期待,期待著我會說出充滿光、很有愛、溫暖洋溢或是玄妙神奇的話,彷彿一定要如此這般,才符合靈性工作者的樣子,呵呵~這類型話我也不是不會說,只是,這種方式叫做畫餅充飢,只能止一下子,而不能真正填飽,這可是於事無補的作法柳,光練武而不願練功,到頭來終究是會一場空的唷。

 

阿黃幾次在課堂上進行練習時,都從身體裡飄散出某些氣體,並且帶著異味,可見其能量淤積的程度如何,她需要的是能幫助疏通這些阻塞的力量,進而讓封關已久的渠道恢復通暢並正常運作,而非聽我講些充滿光、很有愛、溫暖洋溢或是玄妙神奇的伍肆參,我並不覺得這次經驗是怪力亂神也非巧合那麼剛好,只要使用方式與觀念是正確的,這是在靈氣的領域裡能夠發生的事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