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家家

事件:教師甄試

Amanda認識,似乎也已經三年了。
一開始在朋友的介紹之下,我上起了守護天使的課程。
而後,成為古埃及靈氣一年期的學生。

Amanda之於我,從一開始的老師,轉變為後來亦師亦友的感覺。

Amanda推出豐盛服務之前,我便得知這個消息。
但當時的我,完全沒有任何想法或慾望驅使我去進行服務。
直到,我動了考教甄的念頭。

雖然,我接觸了能量療法,
但我卻很少藉此力量來完成或推動我現實層面的事情。
因此,在一開始的時候,我依舊沒有想到可以找Amanda進行這個服務。

但,或許那就是一個機緣。
我想起Amanda有這個服務,
向她詢問我的狀況適不適合,
然後,我進行了這個服務。

一開始,我對於服務內容在現實生活層面的影響是沒有懷抱很大的希望的。
單純的覺得,如果真的因此考上了,那麼我就賺到了。
如果做了服務依舊考不上,那幾千塊的事情我也可以接受,畢竟這個考試的錄取率並不高。

在服務進行的期間,我並不覺得我有因此變得多麼認真。
當女神說我準備錯方向的時候,我一臉茫然,自覺方式無誤。
當女神說我狀況不錯,持續往這個方向努力的時候,
我心想:有嗎?最近感覺很不認真哪

在期間,Amanda反覆的提醒,我可能會因為此服務而情緒容易起伏,
或者是產生不想念書的抗拒情緒
但,在服務進行中的我,所有的感覺便是沒什麼感覺......
直到服務結束的一兩個月後,
我突然覺得服務期間的我雖然自覺不認真,
但比較起來的確是花了較多時間在唸書上,
也比較能夠靜下心來看影片和做考古題。
可惜我發覺的太晚,已經沒時間做第二次的調整了。

在忙碌的考季前夕,
因為工作忙碌,我幾乎沒辦法定下心來準備接下來的考試。
雖然一個縣市接一個縣市的報名了,
但有種自己是去當砲灰的感覺。

而後,初試成績一次又一次的出來,
我居然全都過了初試?!!
到了第三個初試成績放榜時,
我忍不住用FB告訴Amanda
我覺得服務的效果真是太厲害了!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狀況,
我並非是萬全的準備去面對考試,
只是剛好考題方向大部分都是我比較熟悉的區塊,
我不得不相信考運的確很重要。

實力,是必備的。沒有準備,再怎麼僥倖也無法考上。
考運,是必須的。沒有考運,有時落榜就是差在那一兩分。

本來複試連續的失敗,讓我充滿了挫折感,
但最終,我考上了。

感謝當初我那突如其來的念頭,
感謝Amanda與女神的協助~

願世界一切安好

 

運轉豐盛(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