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T

事件:運轉豐盛之回到自己

 

是這樣的

我呈現極度憤怒的狀態

起因於工作上不愉快的事件

原本安排的出國假期泡湯了  損失了訂金

更不平的是  被老闆說我要陷他於不義  指我洩漏公司機密

怒海掀起了滔天巨浪  

我決定要換工作  要離開那些該死的人

然而在找工作的過程裡  並不是那麼地順遂

裏頭的原因有很多  有顧忌、恐懼、還有對於工作的條件....等等

時間一久  急躁加入了憤怒的行列

整個人不穩定   走不出去困住束縛的感覺

我看不到自己的樣子  任何人的話都聽不進去  且連話都說不清楚

情緒感染了身體狀況  覺得疲累不堪  過去的老病灶全部又再度出現

但我不信邪  就是要換工作不然就順心

就這樣過了半年多

累了  找不到什麼好方式可以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對於自己的狀況也無能為力

身心俱疲是當時最貼切的形容詞

我決定求助    寫了封信給Amanda老師

 

整個糾結成一團的我

說清自己的問題都沒辦法

阿老師請女神看了看我的狀況

說出來的問題通通點頭如搗蒜

終於....終於....可以依靠一下了.....我好累哪~~~~~~~~~~

大大小小的問題  分佈的層次有深有淺

決定好讓老師調整後

我停下了所有手邊要進行解決問題(找工作..)的行動

因為太累   也因為覺得調整是首要事情

而當時的狀態已無暇顧及其他了

 

Amanda老師對我說

要調整到第三次之後  感到變化的的程度才會明顯

不過  實際上在第二次調整完後期

自己有一點點鬆動的感覺  

就好像厚厚的雲層要透出陽光之前  雲層會先開始緩緩散去

雖然心輪仍是重重綑綁的感覺  整體而言仍是不舒坦

但這也只是第二次阿~~~~我知道調整需要時間~~

可以做的就是導入懶人模式好好地吃好好地睡   觀察自己的狀態

 

 

調整進行著逐漸地

我發現我的生活流暢度大大提升   

執行力相當旺盛  

只要想做的  幾乎都會著手實行   有別於總是想得多做得少的習慣

而令人開心的是   『我』一點一點地回來了 !!!

()~~~~~~~~~

鬱悶的感覺也漸漸淡化   心情放鬆很多  身體的狀況也逐漸回復正常

 

情緒平穩多了  接著說話的感覺也變了

以前總是會修飾我要說出去的話語

修著修著  變得都不太敢說出自己真正想說的

現在有時腦袋都還沒想完   話就已經說出口了

我並不覺得這樣不好   因為說出去的都是我想說的

以前考慮太多  反而掩蓋的要表達的原意

坦白說~~~這樣的說話方式我不喜歡

而別人也聽得懂我在說啥了

(~~~My God~~~那以前聽得懂的人真的很佩服她們耶XDD)

心情愉悅了起來  覺得生活過得舒心

上、下班..或是做其他事情  都是帶著愉快的氛圍

 

就在這整個的狀況都朝向非常美好的感覺時

發現之前很在意的問題換工作這件事   竟不再是我注意的焦點

工作並沒有換  工作場合中仍是有我覺得不喜歡的人事物

但換不換工作似乎不是重點   受到那不討喜的人事物的影響變小

我開始想起DNA Reading時得到的資訊

那時相當懷疑天使所說的天賦

但現在卻想去創造  運用那些能力

執行力的提高  開始著手寫東西  

雖然對於要寫些什麼沒有頭緒  也想了幾天

最後還是決定就先做   其他的就先不想太多

 

意外的是  這麼做一段時間後  有一些小錢財進到口袋裡

….浮起當時我自己辦的SSR遠距體驗會時

那時候也會有額外的獎金進來~~~

拿到錢錢當然開心  

但心裡又出現那種「阿~~~對了!!這就是我的路阿阿阿~~~」那種篤定的感覺

除了喜悅  伴隨著是更多的感動

 

調整進入後期階段

更穩定  自己也感覺更加明亮清晰

也看清了一段關係真的真的可以告別結束

(之前就還藕斷絲連阿XDD~~~~~~~~~)

兩人的差異性逐漸顯現出來

而這些差異性也許是以前我不願或是裝做沒看到的地方

And Then…..又再度看見了

是時候了….無論相識的時間有多長   累積的情感有多深

放下這個課題我是學習了很久  而現在可以給出祝福讓他走他自己的路了

情緒上受到了一些影響

但並沒有讓我痛哭流涕到不能自己

對於這個讓我學習拾回自己力量也學習放下的人

鬆開對他的執著   讓他離開   是我的祝福

 

在這調整的期間

對我來說  經歷了一個非常完整的視野聚焦從外到內的過程

從發生問題   覺得自己是受害者   試圖去解決問題

在解決外在問題中產生的情緒/想法  影響了本身的身心狀態

跌入混沌的泥沼裡  依舊沒有解決問題加深了自己很可憐的意念

調整之後逐漸平衡回來

將視線從外拉回到自己身上  專注在自己身上

並非是我沒有力量  而是將力量轉移了  以為自己沒有力量

那些創造力  那些我擁有的天賦  「豐盛」就存在自己之內

只要去執行它就對了!!

 

 

 

謝謝女神

謝謝Amanda老師這段期間的調整與諸多協助

在這重新找回自己力量的過程裡

感謝有這麼多的引領與指導(福身)

而這次的經驗裡  也讓我看到自己不是單打獨鬥地只能硬撐

我還有夥伴  還有SSR  還有許許多多可以協助支持我的眾神與人兒們

And Then….

接下來就是打開心  接納更多的豐盛了

 

 

 

 

運轉豐盛(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