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阿西

事件:平衡之鑰-

 

在進行調整之前,阿老師突然說對了,女神要提醒你,

不是做完調整就會馬上出現對象談戀愛喔!”

那時我嘴巴上說好,心裡卻想哎呀~我當然知道呀!

 

戀愛是需要時間的,

總不可能我調整完我出門就馬上遇到真命天子談起戀愛來了吧!

我哪有這麼猴急阿~~~!”

 

直到最近,我才想通這句話的意思。

 

在我做完調整後,阿老師宣布從今天起我會跟之前的狀況不一樣了,

慢慢的我該賺的錢會賺到,也會慢慢的有對象出現,可以準備放電跟談戀愛了。

 

那時候的我,其實有一個相處起來很愉快的對象,

我以為我會跟他有結果,尤其在做完調整之後,所以我滿心期待著。

 

在做完調整沒多久後,我們陸陸續續有了些不愉快的情況,我陷入巨大的悲傷中。

悲傷來自於對方的某些行為讓我覺得像傻瓜一樣被背叛所以很受傷,

同時也來自於自己,因為從一開始我心裡就隱約知道這個人最主要的個性是我絕不可能接受的,可是因為對方某些貼心的舉動我便心動了,

於是我一直催眠並說服我自己,我其實沒有那麼在意,相處愉快就好。

 

因此只要一和他有交集,我就只沉浸於眼前的快樂,

但當對方又做出我不喜歡的事情來時,我又有了被背叛的感覺。

每天就在這樣矛盾又反覆的情緒中翻騰,然後有一天我受不了了,

我在睡前大哭並且祈禱,請誰來帶我脫離這樣的情景吧!!

 

當天晚上,有強大的能量靠近,隔天我就神清氣爽了。

並且,再張開眼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不會再因為這個人而如此憂傷心碎,我知道真的結束了而我也可以真正的放下。

神奇的是,從那天起我還真的不再為了這個人難過,我們一樣相處,但是我卻不會因為他的任何舉動而起伏了。

 

我一直認為是女神來幫助我了。

不論是或不是,我都感謝這股力量,畢竟若是靠我自己的意志力,

我是絕對不可能再這麼短的時間讓自己抽出這痛苦不堪的情境。

 

我深深的,深深的感謝。

 

而在那之後,我也沒有新的對象,到現在也一直單身。

不過我自己也很清楚原因,那是因為….工作!!

(未完待續)

 

  平衡之鑰(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