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Amanda的一對朋友

事件:平衡之鑰身體版

這一對是我的朋友,在去年十月時,她帶他一起來做了『平衡之鑰』,

之後大家各自忙碌,有一段時間沒聯繫了,

昨晚,好友在FB跟我聊到男友調整後至今的近況與轉變。

 

朋友:哈哈,忘了報告我男友的狀況

他又換了工作,而且是在一月的時候他自己突然跑去找的

 

Amanda:快說快說

 

朋友:這對他來說超不可能的

因為他很被動

 

Amanda:@@為什麼,那工作超好的呀

 

朋友:他自己去找工作,然後面試以後,三天後就上了

新工作跟舊工作相比,比較沒那麼忙

當初女神說他會開始很忙是對的

但是他忙了一陣子以後,覺得壓力太大,他做不來

就跑去找新的

 

AmandaXDD

 

朋友:然後重點是,他找到的新工作

比他之前那個更好

你說這男人真的是吃了我的福氣

 

AmandaXD

 

朋友:新工作是完全責任制,上班不用打卡,沒去也不用請假

同事都是台大清大交大的聰明人 <- 他最想要的

 

Amanda:哇,比之前的更好耶

 

朋友:沒有沒有,他們公司很有制度的XD

只是完全責任制

事情做好你半年不出現公司也不會怎樣

然後他剛進去公司一個月

 

Amanda嗯嗯

 

朋友:開始策劃員工旅遊了XD

薪水也比之前高

工作比之前有彈性,又有一群他覺得相處的很愉快的同事

你看你看

他每天上班都超開心的XD下班也有很悠哉

 

AmandaXDD(我看不出來這有上下班的問題嗎?差別在哪裡?

 

朋友:報告完畢!!目前這公司沒倒沒問題的話,他應該會一直做下去聽起來很讚吧XDDD 吃了我的福啊XD

哈,這次真的告退了XDD

 

Amanda:我想他不會承認的XD

 

朋友:對

因為是他自己找的

哦哦

還有一點

他現在很敢跟我吵架

這點也很不錯

哈哈

 

Amanda: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改變也太大了

 

女友:吵架才會知道究竟有什麼地方他在意啊

真的

回饋給你參考XD

 

Amanda嗯嗯,真好真好,謝謝

 

女友:恩恩,晚安羅

 

Amanda:晚安

 

  平衡之鑰(點我進入)

 

算算時間已近半年了哩,還記得在調整的那幾次裡,他總是不太說話,

大多是女友替他回答,他就算回了也大多是『還好』這兩字而已,

呵~沒想到現在居然很敢跟女友吵架了,

 

很開心他能順利的轉換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今年三月的我很忙碌,這個適時出現的回饋帶給我很多喜悅和成就感,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