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eter  

 

豐收女神Demeter狄蜜特,

掌管大地、穀物成熟和母性之愛,祂教人類耕種、給予大地生機。

同時祂還有另外兩個化身:

司掌婚姻與家庭的阿提密斯女神、正義與律法的賈斯緹莎女神,

在希臘神話中是奧林匹斯12主神之一的重要神祗。

 

除了讓大地農業豐收,

狄蜜特女神也能賜予人類生活豐饒與繁榮,

讓各個層面都達到豐盛與圓滿。

在「運轉豐盛」個案裡Amanda與女神共同合作,

透過豐收女神調整讓你的能量

(傳統說的福氣、運氣、財氣)

補充到最豐沛、最飽和的狀態,

向巔峰加速前進!

 

 

運轉豐盛這個項目對於階段轉換、

和追求目標的效果特別顯著,

有許多個案在工作學業失利、

感情不佳或是人生運途低糜時前來,

之後順利結婚生子或換了更好工作,

開展人生更美好的篇章~



 

【此項服務特別適合:】

 

● 搬家、換工作或學校、到外地唸書或工作等,想轉換跑道或環境的人

● 婚姻、感情、親子等各種關係裡有執著、傷害情況的人

● 換伴侶、換合夥人等想轉換關係,或是卡在關係中動彈不得的人

 參加考試、爭取升遷、合作機會、新目標、感情有對象卻還無進展的人

● 在人生路途或重大選擇中進退兩難、無力,難以朝目標前進的人

以上情況透過運轉豐盛個案調整,能讓你在新階段的轉換中能夠『集中能量、重新校正方向』,降低過渡期的不安全感,減少不必要的內耗和艱難,快速進入狀況;並且『加滿能量燃料、對準目標全速前進』,讓目標結果順利圓滿、貴人和資源紛紛來到你身邊!

 

 

 

 

個案實例回饋:

家家的教師甄試(點我進入)

T小姐)點我進入(

Ya(點我進入)

觀月亞里沙 上(點我進入)

觀月亞里沙 中)點我進入(

觀月亞里沙 下(點我進入)

 

Amanda小提醒

能量移動的過程需要時間,且需要漸進式的運作,就像車子在直線行進中若遽烈轉彎,車子將會失去重心而翻覆;同時每個人的先天格局不同,能調整的質量和時間也不同,因此需要「一期3個月,每2週校準一次」的運作空間哦。

 

【個案服務收費】

可遠距Skype線上語音進行

服務費用:NT12000元/一期六次

 

【現在就預約】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