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nce   

我們的靈魂體構造有一個平衡之秤,負責人體能量的均衡以及肉身與靈性的協調。這個平衡機制還會擴及到人與人之間的平衡、人與星球的平衡、星球與星球之間的平衡,以及整個宇宙的大平衡!可以說「平衡」就是宇宙法則之一,世間萬物依此和諧運行。

 

  正義女神Justitia賈絲緹莎,司掌公平與正義,手持天秤的祂也代表著「平衡」的奧義祂能開啟並調整我們內在的平衡之秤。在「平衡之鑰」個案裡Amanda與女神共同合作,讓混亂的健康、感情、工作及生活重新恢復神聖秩序;矯正因失衡所造成的不適、上癮或免疫系統下降等徵狀。

 

  對於現代生活壓力大、習慣忽視或壓抑平衡之秤的人來說,平衡之鑰這個療程會重新校準天秤機制,透過調整體內分泌及腺體回復到正常的狀態,使身心趨於平衡。

【此項服務特別適合:】

● 內分泌與腺體、荷爾蒙、正副交感神經的失調或疾病

● 生理時鐘失調,日夜顛倒、無來由的疲累

● 有氣無力;失去行動力與執行力,提不起勁踏實地完成目標

無法克制地大吃、厭食或購物、各種上癮

● 身體有許多小毛病,醫院卻診斷不出來

靈性過度發展,與肉身狀態不平衡

 

以上情況透過平衡之鑰個案即可永久啟動內在天秤功能!大部份的人會變得心情開朗且精力充沛、自體修復力提昇;在動靜之間更掌握得宜,並且活得更自然均衡。

 

個案實例回饋:

Jessie(點我進入)

 Manlin(點我進入) 

  Ben (點我進入)

  Ben後記(點我進入) 

 zenhao(點我進入)

  Sara  (點我進入)

 

 

Amanda小提醒

 

  1. 1.   因為每個人的狀態不同,所以療程後的反應及效果也會因人而異,是很個人化的個案服務。
  2. 2.   能量調整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重新回復均衡狀態,但天秤機制一旦重新啟動後就不會再關閉。
  3.  

 

 

 

【個案服務收費】

 

可遠距Skype線上語音或至現場進行

 

服務費用:NT8800/一期三次

 

 

【現在就預約】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