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R靈氣的課程裡,


有一個非常重要、有趣、好玩的部份


就是學會用手與眼睛去掃描、閱讀能量場域的訊息,


雖然,這對於初學者而言,常常是一項撒嚨無的練習。


 


前幾次的課程進行中,我說:來練一下掃描吧


夥伴A露出了尷尬帶著為難的神情說:我都掃描不到。


我說:不要緊,試試看唄


 


沒想到,過沒一會兒


夥伴A開始對著練習對象夥伴B描述她所掃描到的景象


『一塊一塊的、有魚的形狀、紅豆、還有紫色的米。』


夥伴B回說:『阿!!!我昨天去 吃"辦桌",所以吃了很多海鮮。』


夥伴A問:『那為什麼還有紅豆跟紫色的米?』


夥伴B答:『因為還吃了紅豆紫米糕。』


頓時,一陣哄堂大笑。


 


呵呵~阿曼達覺得學習掃描的過程


其實與小時候學寫字的過程非常相似呢


知道了筆劃與架構之後


如何能將字寫的漂漂亮


就要靠練習、練習、不斷的練習囉


 


SSR能量掃描的技術


除了可以用來閱讀脈輪、器官、與能量場的頻率


以及隱藏在之中的訊息外


甚至對象不限於人體


也可以掃描動物能量、空間的能量場域


以及水晶、天珠頻率或是事件未來的走向等等


當它使用在個案上時


可以幫助靈氣師與個案雙方


將問題的癥結看得更清楚


 


阿曼達常常在掃描個案的過程中有很大的收獲


因為掃描所得到的訊息


在某個程度上也反映出靈氣師的視野


它用於外


可得知個案身、心、靈狀況是否安好


用於內


則是可檢視自我的閱讀角度是否有偏頗


在服務個案的同時也可微調自己的視角


 


SSR靈氣的課堂上


每位夥伴都會學習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掃描能量技巧


有些人擅長於身體肌肉、器官的訊息


有的則能輕鬆閱讀情緒與個性


或是之前的某個生命傷口


甚至於一段時間之後


隨著靈氣行者本身的頻率不斷提昇


掃描的功夫會越來越趨向於更細緻化


能閱讀的能量頻率種類也會越來越多


行者的視野與療癒的格局也會提升到更高的層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