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和你談論靈性


不和你談論那些糾纏不清的隱喻


請離開想像


我帶你去SSR靈氣的田野走走


去看看靈性的力量


如何真實的流動


 


我不和你談論光明


不和你談論那些深奧玄妙的思潮


請離開想像


我帶你去SSR靈氣的田野走走


去撫觸女神们的能量


如何沉默地撫慰身心


 


我不想和你談論黑暗


不和你談論那些痛徹心肺的吵鬧


請離開想像


我帶你去靈氣的田野走走


去探望一個一個的靈氣師


如何沉默地揮汗耕耘


 


靈性呀!光明呀!黑暗呀


已爭辯了很多


這是急於播種的時刻


而我們難得相遇於此


我帶你去SSR靈氣的田野走走


去領略領略療癒的春風


如何溫柔地吹拂著大地





☆課程特色


◎小班制,以培養SSR靈氣療癒師與SSR靈氣老師為課程架構。


◎不需其他靈氣基礎,適合初學者或有志趣朝靈氣方向發展者。


◎完成所有課程與實作者,將發予Usui Reiki master & SSR master雙證書。


◎知識、技術與實作並重,個案療程與SSR靈氣共修、體驗會等輔導。


 


☆課程內容:


1. SSR靈氣一~七階神聖點化


2.各式SSR靈氣靈氣技術教導


3.SSR靈氣十一個符號傳授


4.不定期靈氣共修與分享


5.不定期戶外點化儀式與研討會





☆上課地點: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871號17樓之2



☆上課時間:


A-平日晚班11/16()18:30~21:30


B-平日早班11/18(五)9:00~12:00


C-假日班11/19()13:30~16:30


以上均為隔週上課


 


★帶領者


 Amanda 阿曼達


 


♀課程費用


NT 48000/ 一年


可線上刷卡(點我




 


♀申請報名流程:


1. 中文姓名


2. 聯絡方式(mail、電話)


3. 出生年月日


4. 個人介紹(包含履歷、照片、生活背 景與目前職業)


5. 有無參加過靈氣課程(若有請註明何 種靈氣、幾階、師承何人)


6. 請註明欲參加班別


7. 寄到 jingsi723@gmail.com請註明SSR靈氣報名申請


 






註:文案改編自吳晟影像詩---我不和你談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