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CK回饋:

這陣子我一直很不好睡,不過在做完SSR當天晚上,


我一覺到天亮,隔天格外有精神


不過這幾天又因為我情緒起伏太大,


我還是有其中一天幾乎沒有睡,但不至於完全沒有精神


 


第二天我也有出現肌肉痠痛的感覺,


不過位置有點奇妙,因為我從來沒有痛那個地方


(就在身體左邊,背部的地方,我覺得有點是不是心臟的背面阿XD,就一個點而已)


另外便秘的我,最近變得很容易腹瀉:)


 


再來就是情緒起伏了,做完的隔天,我一直沉溺在壞情緒當中


別人隨便說一句話就能把我動怒,甚至有一些想要報復很壞的脾氣


我有在想,因為我一直想要改掉壞脾氣,


然後有時候遇到事情,總要想辦法讓自己忍氣吞聲


結果變的不是本來的自己,因為我就是那種得理不饒人的人,


那天我完全無法隱藏那樣的自己了


 


人都有好的一面與壞的一面,


曾以為我認為就是要做好別人所認為好的那一面


對自己對別人都好,可是當我不停的模仿,或是要求自己


最後我發現我好累好累,我怎麼變得不是我眼中的自己,而是別人的自己


或許從小到大,我都希望不要讓別人失望,努力的做好別人要求的事


結果我長那麼大之後,卻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做什麼,


因為別人不再給我指引我居然慌張、慌亂了,


我再也不懂什麼是我真的想要的,什麼是我不想要的


現在我正在努力找尋我要的,正在努力丟掉我不要的





阿曼達說


呵呵~人生是不斷長大的過程,


DUCK現在發現自己還不會太晚哩


人,總有許多的面向,也不只好或壞兩種而已,


或許哪天,你會知道生命總帶給我們多樣的面貌,


而要呈現哪一種型態,選擇的力量在你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