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一年期 開了新的班級
基於學習的心態
我分別旁聽了星期五和星期日班的第一堂課
學習SSR半年以來 沒想到回籠的第一堂課
我的筆記做得比當初還勤勞
其實講的內容大同小異 講義內容也一模一樣
可是 當初 哪知道什麼叫重點
半年後 經過實際操作之後
才知曉 我們這半年內問的一些問題 早在第一堂課就給了答案
第一次聽 只是照本宣科 你說我聽
那些說法就從左耳到右耳 沒進到心底
半年後聽 卻是帶著自己的經驗來學習 成為自己的



想想 頗為奇妙 這不就是青鳥的故事咩XD


by家家


 



..................................................................................................................................


 


半日的學長支援


將我又拉回了半年前


 


看見新學員的好奇與青澀


讓我重新拾起第一份講義


溫習與ssr的約定


 


看著半年來自己的成長


也看到半年來自己心境的起伏


SSR


沒有失約


反到是自己有時熱情


有時冷卻   高高低低


  SSR


他是那麼有愛且有計畫的帶領,實踐我們的約定


回顧當初對課程的游移


我現在只能說 我沒後悔


而且非常感恩SSR


 


SSR相處的日子愈久


就會愈發現SSR的不簡單


到底那裡不簡單就要等著我們來體會


 


SSR的課程裡


沒有拿著教鞭的老師


也沒有在後面追趕的同學


你要下幾分的功夫可以自己決定


但是你的決定與態度也會成就


你跟SSR有多靠近


 


SSR我與你有靠近了嗎?


 


by尚恩


 



.......................................................................................................................................


 


這兩篇分享文,


代表著這批學員們已經發出屬於自己的光芒,


黃士洵老師與塔羅貓老師的認真努力耕耘與開創,


線上、台北、台中三區數十名種籽陸續啟程,


這些一 樣樣都是SSR力量的展現哩


 


一路上,


不斷有人問阿曼達:SSR靈氣為什麼要學習一年?現在,我想答案已經顯現。


一年期的累積,培養的是態度不是招式,學習的是成為自己不是成為某人。






 

這個月,會有許多人接受SSR首次的點化,


阿曼達祝福所有SSR點化儀式,神聖而圓滿,美麗而豐富。


SSR靈氣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每個不同的階段,都帶給我們不同的體悟,


不斷的穿越,不斷的成為,不斷的歷練以及不斷的創造,


各位SSR行者,開始你的SSR道路吧~


一次的成長,每一個的過程,


我們都會與大愛之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