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禮拜


有許多SSR的課程陸續啟程


同時


也有許多的人的SSR旅程即將岀發


這篇短文


是我在學習SSR的某一天寫下的


分享給已經進入



即將進入SSR的你


 


 


當我說我在學習SSR


並非代表著我高人一等


而是承認我一直蜿蜒而行


所以我需要一份支持的力量


 


當我說我在學習SSR


並不是在宣告自己很強壯


而是在承認自己的軟弱


並且祈請SSR帶領前進的方向


 


當我說我在學習SSR


不是在宣示我有追求的能力


而是因為看見自己的不平衡


並且相信自己可以創造更多愛的價值


 


若有一天  在某一處


當我說  我是SSR行者


我還是會看見自己的不足


並且更加注意自己腳下的每一個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