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曼達把最近收到的問題整理後貼出如下


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1.      為什麼需要花一年的時間來學習呢?


A:原因之一是因為SSR是三種靈氣結和為一個系統,因此不同於單一靈氣,在認識、熟係、掌握、運用上,都需要時間與精神的培養。


原因之二是我們的靈氣課程,除了看得見的技術外,還注重看不見的能量、靈通、心性上的平衡與發展,這些都不是一蹴可即的唷


原因之三是對於你SSR的品質,我們有嚴格的要求。我敢保證,不論你選擇跟哪位學習,都一樣是很龜毛的老師


原因之四是對我而言,SSR並不只是課堂上的功課,同時也是生活的一部份,也是我對於生命的一種態度,一年的學習,可以更完整的讓SSR融入你的能量場裡,更全面的結合在你的生活裡,之後,SSR會展現在你的生命裡。


 


2.      遠距點化和現場點化的效果會有差別嗎?


A:...我個人覺得這個說法沒有很完整,更正確與客觀的說法是每一個人、每一場的點化都會得到不同的感覺,所以並不只是遠不遠距的問題唷


 


3.      我不知道該選擇哪位老師,你可以給我建議嗎?


A:~這不用擔心呀,這次課程難得特別之處就是可以同時跟三位不同類型的老師學習(完全是買一送二來著XD)在每次的交流會或是戶外點化時,你都會得到三位老師的教導唷,我想日後也許你會發現:每一位老師都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另外建議你上課前與三位老師提問或約面談也是一個辦法哩


 


4.      請問在學習SSR一年中是否不能接受XXXX之類的課程啊?


A:在這樣的時代裡,有越來越多、五花八門的課程到來,同時間上其他的課程是沒有問題的,只要在點化前後的那段時間不要再接受另外形式的能量點化即可,因為怕會混淆了完整的過程。


 


5.      上了這課程是不是能更了解自己?


A:的,你會更清楚的看見自己,對別人則有更多的了解,對世界有更多的愛。


 


6.      請問台灣各地點的點化儀式應該都會選在假日吧?


A:這到時會由參加的多數來決定唷,不是阿曼達單方面的決定。


 


7.      以後還會有一樣的課程嗎?


A:....這很難回答哩,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過去已過去了,而未來還沒來,我們能把握的只有每一個當下哩



這是


一趟朝心靈回歸的旅程,


也是


一段以愛為師的學習,


若不是你又該是誰呢?


若不是現在又該在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