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們


我們共同學習與SSR


一起工作至今已近半年囉,


這段時間裡,


我們做了很多紮根與培養、內化的工作,


從初初的搞不清楚SSR


到開始檢視自己與看見自己的態度,


並嘗試與SSR更融合,


每一步都是回歸All Love的足跡。



我個人並沒有覺得SSR是一門的容易學的功課,


因為祂總能讓我們看見如實的自己,


那些隱藏的、以為忘記的、偽裝出來的、不想看見的,


都會被SSR照得清清楚楚(有中過槍的人就知道orz




 


我還記得在初期上課時,


除了極少數知道我模式的學員外,


其他人常常給我一頭霧水的表情,


~我知道我給的跟你們預期的有落差,


SSR的技術很重要,


然而我要告訴你們的是:


與它同樣重要的則是態度。




 


技是方法,術是應用,


把方法適當的應用出來等於技術,


我常看見許多人只注重技而不知術,


看過方法後就認為自己會了、懂了,


然後瞎用、誤用、亂用,


造成許多對自己對別人無形的傷害,


這些都不是SSR的本質。





 


與技術平衡的該是你的態度,


沒有態度的技術也等於是沒有深度的技術,


很容易淪為空談或是一場幻相,


SSR若只成為口中的技術而非現實中的生活,


很快的你就成為SSR的過客之一了。






 


我不以為


SSR可以任何用形式去下斷定,


因為祂只能傳遞而無法被定義。


透過自己的檢視與個案的回饋


或許你們可以明白在過去半年的時間裡,


我們建立了些什麼。





接下來,


我們將繼續走在SSR裡,


阿曼達隨時歡迎新的能量流加入,


也期許我們都能承接更新的自己,


下一站


我們將與All Love越來越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