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星說:


這天,昰我接受SSR的第三天,


在這三天裡,我有很多的體會與覺察!


也感受到SSR所帶來的神奇能量!


 


首先,先來聊聊高層次吧!


她是一位讓我經驗到"反差"很大的人.


 


以往,我所接觸,所學習過的能量課程的老師


會用音樂會用味道 會用情境 會用燈光美/氣份佳


會用言語來引導進入冥想;


感覺就像是做了一場 虛幻飄緲的夢!


然而,冥想結束=夢醒了!


 


回到現實世界,苦痛依然存在


問題/迷惘並沒有消失 反而帶來更多的疑惑


為了釐清疑惑,花更多金錢,更多時間,


換來的卻是"老師的鼓勵,要再花更多的金錢,上更多的課程"


這樣的循環,不就是在問題中打轉嗎?


 


高層次她很妙的昰,


沒有言語的暗示沒有設定範圍 沒有引導 沒有感情


她是一個純然流通的管道!


 


在結束後我問她,有沒有什麼感覺?


她反而說,她比我更沒有感覺!


 


就因為她如此自然/直接的反應,


讓我領悟到  療癒的能量 昰不具任何形式,不用預設立場,


-就會自然的發生,哪裡需要 祂就往那裡去,


不昰經由人為的意圖暗示,是最自然的衛星導航,


就如翻譯所說療癒會在不知不覺中產生,


只要夠開放願意去接受並且相信 不去設限,


反而會有更多的體驗与獲得!


 


感謝高層次 無私的傳達與給予......


我想這種純然愛的能量交流只有高層次能傳遞.....


 


Ps.!那位功力深厚的翻譯者~~就是阿曼達


 


阿曼達說:


我也想來聊聊這場的療癒師~家家


初識家家時,她超乎年齡的沉穩與理性,


有讓我眼睛一亮的感覺。


 


幾堂課接觸下來,我發現家家的內在結構很完整,


表達中性且不涉情感(她不是沒感情啦~是較少用情緒來做為表達方式)


我知道,自己遇見了一個少見的療癒師。


 


常見的療癒師,不外乎重情、重義、愛幫人這型占大多數,


可這種性格若沒有建築在完整的內在結構之上,


是很容易在療癒裡暈船甚至翻船的。


 


而家家被淹沒在重情、重義、愛幫人的療癒師群裡時,


她反而看不見自己與眾不同的特質,


當我告訴她這些特質時,她反而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唉...


實際上,依我看來:


中性(我是說想法中性,不是性別中性)、低情緒起伏、獨立不依賴,


這些都是更適合成為一個療癒媒介的特質,


因為她能夠呈現更少個人干涉+更完整SSR能量的療癒型態。


 


重情、重義、愛幫人中性、完整、不依賴都是療癒師的類型,


他們分別表現出療癒的不同介面、呈現療癒的多樣風情,


這兩款療癒師之間,並無高或低、好與不好之分,


不論哪一型,都有各自需要平衡的要素,也各自適合不同類型的個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