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說:


今天朋友要我幫忙陪她去一趟彰化,


然而,她卻把原本約定好的時間,一再一再往後拖延;


爱演多情戲碼的我,就在麥當勞裡,自編 自導 自演 的演了起來.


想像她一定是臨時有事擔誤了她不會晃點我 我是她的朋友,我應該要耐心的等待


就這樣,我從中午等到下午 從毛毛雨等到傾盆大雨 她~還是沒出現!


此時我突然聽見內心的聲音 我為什麼要在這裡委屈求全的等待下去


如果事情對朋友來說真的重要,為何她表現出來的昰這種態度!?


 


'仔細想想'發覺問題不在朋友身上,而昰在我身上,昰我自己愛用多情的習性,


所以我'以為'我總昰在'委屈求全的等待'等到了 展現我的多情,


等不到就責怪別人,責備自己總昰在為別人等待!


我突然明白等待或不等待 其實都是自己的選擇,


多情或不多情也是來自於自己的決定,与她人無關!


當下我選擇瀟灑的離開.....晚上~我還是陪朋友去了彰化........


 


我該感謝朋友!


因為下午的這段過程,讓我看到 覺察到 我這要命多情的習性.......


而我明顯的感覺到SSR的能量,在我的身體內持續運轉,


持續支持著我,讓我思緒保持清晰,讓我有行動力,


讓我意識到我的各個面向,看見它 接受它 原來它們都是我的一部分......


更重要的昰~我聽見 感覺到 來自我內心的聲音!


那個要我多愛自己,更加珍惜自己的聲音!


它提醒我  別老愛演過時的八點檔中悲情的角色! 


自己的生命該由自己來負責.......


 


阿曼達說:


SSR有著細緻、溫柔的特質,


因此,在完成SSR的當下,大多是沒啥感覺的。


SSR會在完成之後的幾天時間裡,


在生活之中逐漸地展現出力量。


 


這篇是滿天星在完成第一次SSR之後的幾天發生的變化,


透過SSR的帶領,她開始看見自己的力量,


除了責怪別人都怎麼樣之外,她同時也思考自己又做了什麼?


而這個思考角度的轉變,也算是療癒的起點(不是終點唷)


 


滿天星形容的很好,她說:我醒了!!


是的,當自我慢慢覺醒之後,新的生命也就跟著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