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曼達:


 


我在4/17日那天有做SSR的療程


這陣子工作逐漸的順利


其實應該要說順利有好一陣子了


我想那道能量,真的有逐漸讓我重拾對工作的信心


那些能量,能讓我好好完成我想完成的夢,想做的事


也不期望能有什麼亮麗的表現,我沒有要積極爭取什麼


就算是最後一秒鐘,我也不要對不起那心底的自己


或許我總是有著不服輸的個性,但我想要相信我能勇敢往前走下去


 


最後,謝謝你~~給我那股莫名的力量


 


CLY 99.05.03


 


 



呵呵


這力量可不是我給滴唷


 


事實上


每個人生來就帶有一種能量叫做生命力


只是在生命的過程中


高興的、傷心的,大風大浪的日子經歷過來


難免造成生命力的耗損


 


當這看不見得生命力有損耗的時候


你會覺得不順利、開心不起來


對凡事都提不起勁


不論如何的認真與努力


都好像永遠到達不了目的地


 


SSR的力量


可以修補這些的損耗


讓你恢復原本旺盛飽滿的生命力


 


一旦這生命力恢復原本的樣子後


生活就會像這回應裡提到的一樣


逐漸的順利


 


這次的SSR


是恢復你原本的能量


而不是給你一個新的能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