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我曾提醒過


在短期內有作其他形式的能量療癒或課程者


並不適合同時嘗試SSR


 


不過


還是有人這樣做了


 


也許是因為病急亂投醫


也許是想來測試我的功力


或者也許,是沒看見那篇提醒


 



是一個天天在能量中打滾的人


穿梭於各種不同的能量層次裡


是我目前的主要工作


有沒有作過其他形式的能量療癒


你的能量場會很清楚的告訴我


 


再次提醒


若是你短期之內接受過其他形式的能量療癒或課程


請來取消SSR預約


 



不論原因為何


在短時間之內接受各種不同的能量療癒


對肉身來說都是很冒險的行為


尤其當你對能量的認知


是處於摸不到也看不著的階段時


你也無從分辨這樣做


到底對自己是一種愛或是一種傷害



 


另外


對於其他任何形式的能量療癒、課程、老師


我實在沒資格評論


親愛的


別再問我這種傻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