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各位所知


我開始了


一場又一場的


SSR療癒服務


 


短短的時間內


從陸續的回復中


 


我收到


有人順利的


開始一段新的愛情


 


我知道


有人在緊繃的關係裡


開始試著放鬆與溝通


 


我聽見


有人開始察覺到


自己心境上的改變


 


看著這些改變


我很開心


同時


也會繼續提供支援


 


 



是的


SSR的能量


將帶領我們重新回到愛裡



 

 


已經體驗SSR的朋友們


歡迎與我分享你的感受唷


請留下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