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ct_sw_37文/月光牡丹

 

今天是第一次點化的日子。

在開始前就很緊張,不停的反覆確認自己是否真的希望走這一趟旅程。

 

當決定要開始的那一刻,老師唸祈請文之前,就已經感覺整個環境的氛圍不一樣了。整個空間的空氣密度變高,像是另一個不同空間夾層,還沒跨過去,但,已經開始運轉,所有的一切漸漸變的慎重、濃稠。

 

開始的時候很明顯的感覺有一股能量降下來,雖然"能量很強"是ㄧ句很常很常說的話,但是,我也只能用這句話來說明當時自己的感受。然而,說這能量很強,卻也不是很壓迫性、咄咄逼人難以忍受的,而是,超越我層次所能理解的東西。

覺得頭很重、很暈,可是卻不是真正我的肉 體、頭部、脖子...實體感受到的頭暈、壓力。是作用在我之內、軀體之內的那個我,感受到一種很高層次的力量、能量進來。而這個能量,很柔和也很貼近我自 己,有一種熟悉感,不像是完全外來的東西。這能量中有屬於我自己的成分,有屬於我對我自己熟悉的成分,比較像是個混合物,而不是外來物。很舒服、很柔軟、 很輕柔,可是很濃郁。

在點化手的部份,很特別的是,在那個時候我感覺到有東西在皮膚底下、血液、肌肉之中,從手指、手掌、手腕、下手臂、手肘、上手臂、往上在跑,一顆顆排列很緊密的粒子在流動。

在阿老師把我的手放在我自己的胸口上的那瞬間,我的心非常非常的溫暖。像是在寒冷的冬天,身體滑入裝滿熱水的浴缸,身體一點一點慢慢的感受到那個熱度、那個溫暖、那種舒服。很流暢,一點都不突然,像是早就該如此,可是那轉變卻是很巨大,一切都不一樣了。

像是在飄著雪的露天溫泉中,外面那麼寒、那麼冷,可是我,我的身體、我的心、我整個人完完全全的被撫慰、被包容。不是狂喜的情緒起伏,而是一直一直持續著的舒適感。有幾度我覺得內在的那個自己好像掉眼淚了,也不是哭,只是靜靜的落下的一滴淚。

在點化腳的部份我感覺自己身體的左右邊不平衡,能量的流轉不順暢。

阿老師的手放在我額頭上的時候,很平靜,沒什麼情緒,看到了紅紅、粉粉、亮亮的光影流動,像是在看顯微鏡下的變形蟲。就只是看著,像是一直都存在著,而我這時候才真正看見。彷彿我已經看到了好久,卻總是視而不見。

在頭頂,是種渾身的酥麻,半熟悉半陌生的能量進入。頭重腳輕,整個人很鈍,整個人完全空了的感覺,這感覺,真的很好、很好。現在的我很享受這空的靜,很舒服。感謝神!

 

SSR真的很奇妙!像是一個老朋友,就算隔了再久、長相陌生了,再見面依然是那個熟悉感,它存在的時候不會遺忘。這一切真的很美好,美好的讓人想哭,卻又不是真的想哭。更多的比較像是感謝跟感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