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微笑的風

事件:運轉豐盛身體版

67460_513569188716254_1794668984_n  

嗯!該如何說起這段奇異旅程呢 ?? 苦思良久,一直無法好好適切表達!

從好幾個月前就一直很想寫一篇「感謝文」拜叩老師的大恩大德!不誇張,真的是大恩大德!!既然是要感謝她,就不能只寫個「謝謝老師的幫忙啊」這種沒血沒淚的內容,這樣就太對不起她了!

話說,Amanda一直是我最喜歡及敬佩的老師之一 (講到這,我真的要好好解釋一番,免得無意間得罪到其他老師,但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啊!)

其實,我對所有老師真的都很敬佩!只是我個人有個很不可告人的缺點就是 … 喜歡當實驗品來驗証老師的實力 ….. 所謂驗証,其實就是被療癒後自身真實的感受及之後的變化!所接觸的老師,其實都真的有實力,只是之後變化的時間長短不同,有的可以延續幾天,有的只是當下的不到一天 …….

之所以這麼推崇Amanda老師,原因之一就是因為那感受及變化是一直「不知不覺」地存在著 ….. 因為,你問我有什麼變化?我會說,沒有耶!沒什麼感覺!可能是因為我感知遲鈍!但回首來時路嘛 … 卻又有十分顯著的變化!就像小朋友和寵物小時候、每天不知不覺的在長大、有一天你突然覺得:嘿!怎麼小孩子要上幼稚園了;天啊、上小學了;My God, 國中了 ….. 之類的(但我還沒嫁沒生,只能草草將這部份帶過…哈哈哈!)

阿老的療程,就很像這種原理,一剛開始前二次很有FU,有什麼心悸啊、暈眩啦、來個一下下,再來就漸漸使人處於不知不覺、似乎進度有點緩慢、無感,再來居然近乎奇妙的一直往上升…….. 再回頭看時,呵!精神與氣色不可同日而語啊!

哦!這樣大家一定不懂我在說什麼,請容許我娓娓道來這段奇緣吧 !!

先從我接觸身心靈這件事概略說起!

我也只想飛快概略交待一下,畢竟沒有人想聽我那無聊的身心靈史吧!

哦!不用嗎?這部份還是要小小交待一下啦!不然怎麼對得起我與阿老師間的緣份呢?!

最最開始找到阿老師,完全是 …. 誤打誤撞!

就是好幾年前感情失意、生活沒重心,對人生及自已產生極大的無歸屬感,一直在想我到底是誰、我來這幹嘛 (從小就在想這些,只是偶爾才會想到,但失意時竟無時無刻都有這種疑惑 …) … 啪啦啪啦等,於是一向不太相信西方的什麼耶穌、天使什麼的,開始上網google「天使」這名詞,開始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靈性追尋之旅 !!

喔!必須說一下,我不是什麼鐵齒派的哦!我可是完全相信世上除了人、一定還有鬼啊、外星人啊,從小就怕鬼的、最相信的是我們的觀音、媽祖、關公等,我很愛國的!

Google後,跳出一連串的相關名詞及一些身心靈學院或是老師等等,我就找了一兩家開始去聽類似像費用便宜、有小點心類的座談會、然後每個部落格上有一些好友連結、 我也上去看看他們的好友有哪些,就這樣連啊連啊連著,就不知為何連到阿老師了!緣份啊,就是在那連串不經意中,牽了出來!

但一開始,我也沒有找阿老師,只是看看她的部落格,尤其她人在台中,我在台北,以我的懶人狀況,實在很難想像我居然有一天、有那種奇怪的動力、跑去台中找阿老師做諮商 ……

第一及第二次找老師時,是因為工作上有很大的壓力,我一直被某些同事放箭,而且是曾經還不錯的同事,老實說,這種事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但那時除了工作上、還有家庭上有一些狀況,雙重的壓力讓我很想找個出口 ….

第三次找老師,則是在今年約3月份左右,用SKYPE的方式、跟老師預約諮商,那時原本想要為了感情做平衡之鑰,但聊著聊著、我又講到了健康,我一 直覺得人怪怪的、尤其是婦科,但去醫院檢查,都也說什麼問題,但感覺自已就是哪裏不對勁,常常使不上什麼力氣講話,然後上班到下午約莫3、4點時,就覺得 很累,那時最大的改變是,我脾氣「變得十分好」哦 ......

結果跟老師商談的結果,不是我脾氣變好、而是我沒力氣了....屬於我的力氣快用盡了,所以連發脾氣的力氣都沒有,而不是因為年紀漸長、EQ變高、情緒變穩定、所以脾氣變好....單純是因為我沒有力氣發脾氣!這是何等令人震驚的現實消息?

若不是親身經歷過什麼是「全身力量用盡、每天猶如行屍走肉的般過生活」的人,其實真的很難想像那是什麼樣的情況!想像一下,每天睡不飽、上了半天班後、下午突然沒事就晃神、只要是爛case,70%都是我接到 …… 等種種不順心。(對了,我以前可是精神奕奕、能量充沛的、大家看到我都說我怎麼每天都很開心有精神之類的,由此可知這落差有多大、對我影響又有多深! )

從3月到12月,也整整9個月了,這9個月來,我一直在「不知不覺」中恢復了元氣,漸漸的,我又有力氣發脾氣了啊 (大悅 ^ ^ ) ! 不僅可以大聲吼叫我家那幾隻頑皮的貓、有時還可以抱起來打打他們的屁股(因為我立下的家是做錯事一定要懲罰),連唱歌都有力氣了說!而且,連氣色也很明顯 變得比較好一些!以前看自已覺得有一種生病的感覺、但最近看自已卻覺得有一種微微的紅潤感,雖然還在調整中,但至少現在我下班後、還有剩餘的精力可以做一 些我想做的事情、上一些課程,而不會像之前一樣,動不動就好累、好像林黛玉附身一樣 ……

對了,還有一件小小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在這個月初,由於我爸媽上台北小住了約莫一星期,但那一星期我壓力超大,結果阿老師在幫我做療程時說,怎麼這次的能量不像上次飽滿,整個秏損得很多啊 …. 我就說,可能是我爸媽上台北來吧、而且這二天我家也有吵架,所以影響到了吧!

隔了二星期,那時我爸媽已回南部,老師再幫我做療程時又說:「ㄟ…..這次能量還蠻飽滿的耶!」

呵!那是當然!因為我爸媽回南部了、我的壓力警報解除了咩 !!

結果,這次的療癒過程中,我貌似數次感受到一股細小的能量在體內流動、人呈現有點暈暈晃動感…由於我覺得我是個感知遲鈍的人(應該說,我不太喜歡在非冥想課程中、去無故感應有什麼力量之類的、怕自已過度幼想)所以當下以為,可能是我能量又不平衡了吧!

療程做完後跟阿老師聊到了這部份,阿老師說,這是女神在幫忙調整的能量,因為祂們的能量是很細微的、大部份是不容易感受到的,尤期是能量不足的時候、更不可能感受到這股細緻的能量!所以,由此可知,我這次的能量是很充足飽滿、所以才會感受到女神細緻的能量在流動!

啊~~真感動!希望我可以再繼續保持下去、直到完全恢復為止!

 

 

運轉豐盛(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