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達:

如果只把『幫他人或幫自己做療癒』當成是古埃及靈氣的目的地,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療癒』只是古埃及靈氣的一部分而已,不是全部。

古埃及靈氣還能帶來更高層次的覺醒,脫離舊有行為模式,並協助新的行為模式產生與建立。而同樣的,這也只是古埃及靈氣的一個部分而已唷

以下是篇學員初階點化後的分享~

 

第一次點化後體悟

作者:尋腳章魚

 

今天突然有種體認,我們每天面對日出日落,家庭、

工作、生活,認為它總是一成不變的,形成我們固定的

反應模式去處理它或是應付它,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日子就是這樣過。

我們也常聽到一個觀念”活在當下”

聽起似乎是很容易,不就是現在的我嘛!

但更深層的說,

我們能否覺知”現在”的我所形成對外在環境的反應過程,

簡單的說就是注意到”起心動念”中的每個環節。

剛剛才去處理生活中的瑣事—倒垃圾,

一件再也平常不過的事,就只是把家裡垃圾桶全部巡視過一次,

裝袋、打包、然後就丟到子母車就結束,

然而丟完垃圾後,突然有種體認

為何我總是被我的積習所控制”

為何我總是做出相同的反應”

最近看清一件事,就是家中長輩的掌控慾及對於金錢的執著,

凡事都必須按照她的想法及作法,對於金錢更是錙銖必較,

每次都是等到住院時,才在懊悔,

然出院一段時間後,又依然故我,故態復萌,不停的循環,

把同居子女對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然最終子女的付出又被她所不恥,

原因無它,因為她又是以金錢作為一切衡量的標準,

真的覺得好累,當初原本想說或許可以改變她的,

努力許多年,終於看清一件事,

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來的有用。

這次也因為這樣發生爭執,最後還是以冷戰收場,

但是,今天不一樣了,我不再為她的行為做出相同的反應,

我要做的還是我,

我不要做出如同以前的我相同的反應,

我已經開始慢慢的學會面對,

學會去處理自己的情緒,

將不再受制於她,

我將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