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達:
在古埃及靈氣點化過後,各種感知能力會被打開(或說提升),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與感覺都會比以往敏銳且範圍變得更寬廣,因此說古埃及靈氣能打開你的靈性能力,而靈嗅的發展正是的其中一種。

嗅覺的變化

作者:熱氣球

 

  •  

    我的嗅覺在點化後變靈敏些

     

    雖然我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也沒有因此影響到嗅覺

     

     

     

    因為我以前就不太愛蒜頭味

     

    以前是只聞到他人口腔的蒜頭味

     

    但似乎從半年前

     

    (昨天跟家人問我何時開始抱怨這件事情才知道這時間點)

     

    我開始聞到家人吃完蒜頭

     

    身體消化後傳出來味道

     

    我也沒即時察覺到,只是納悶為何味道變得更全方位?

     

     

     

    現在是常態性的聞到

     

    類似人吃完蒜頭,經人體消化後

     

     

     

    從皮膚散發出來的味道(但更臭一些)

     

     

     

    當我靜下來坐在位置上時特別明顯

     

     

     

    我很納悶這味道怎會出現在我身邊

     

    因為我不吃蒜頭的,因為吃完我會很渴

     

    要不停的灌水才能解渴

     

    經過了一周,還是如此

     

    也不是衣服的味道,噴了香水或空氣清新劑

     

    都沒能消除這個味道

     

    還聞到類似壞掉的水果味

     

    難道我是得了臭鼻症嗎?

     

    同事說我鼻子可能故障了

     

     

     

    怪的是,在我回家必經的小巷子裡

     

    以我騎車時速40km的速度

     

    每次在固定的一間透天厝前

     

    都聞到鋪天蓋地而來的潮濕的霉味

     

    哪可能有這種事情,門又沒打開

     

    我速度也不慢啊,到底是怎回事?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的驗證

     

    果然只要到那間房子前面就會這樣

     

    那個味道很不舒服,很想趕快離開那裡

     

     

     

    所以,就把這個經驗記錄下來

     

    或許以後自己就會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