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8313_756739607720263_5955573159290713950_o  

宇宙之間,自有一套運行的法則,所有的物體,不論有形無形,都必須遵守這個規則。

 

古遠的人類,深知這套運行的秘密潛規則,因此可以和萬物共處。但隨著時代演變,這樣的智慧逐漸消失在轉世的洪流中。

 

而在這個動盪不安的年代,許多新思想新觀念抬頭,但更多的卻是妄作揣測,造成許多渴望了解宇宙運作智慧與原理的人,迷失在許多杜撰、虛幻的文字中,而真相卻逐漸被淹沒。

 

鑒於此,晶璽特闢【大哉問】專欄,由阿曼達老師主持,藉由回覆問題,讓更多人了解能量的運作法則與背後原理。

 

如果你:總是對這個世界感到好奇,對周遭環境或所處空間感到疑惑,或是對能量課程或療癒想有更初步的了解,歡迎您來信提問,只需寫上詳細問題寄至

jingsi723@gmail.com主旨【大哉問】即可。

 

 

:

1.回覆之所有內容也同步公開於晶璽網站及其相關分享空間。

2. 晶璽擁有對任何問題保留回答與否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