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日光小雛菊

 

上課後,開始了施做的練習。老師說,不用管手位,放在想放的位置就可以。

於是每天睡覺前,我就把手放在身體比較不舒服的地方。

放在每天使用過度的眼睛上,放在反覆發炎的耳朵上,放在不順暢的腸道上,放在受傷留下後遺症的手腕上,放在時常悶痛的下腹上。

包覆著耳朵的手一放下,馬上感覺到一股熱流從耳中流出來……呃,真的是濕濕黏黏的液體流出。

"莫非是剛剛是古埃及靈氣大戰細菌?"

每天繼續這樣持續睡前的手位法。

眼睛跟下腹,因為施作時溫溫熱熱的手好舒服,有熱敷的效果。

只要睡前有施作,手腕醒來後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隔天腸道也會變得比較順暢。

至於大戰過的耳朵,那對我從去年底就因細菌感染差點被入侵大腦的,這半年來還是時不時發炎的耳朵,就這樣漸漸被我遺忘……

因為當我有一天突然想起怎麼耳朵好久沒有不舒服,才發現……"蝦米啊!耳朵什麼時候自己好了?醫生開的藥都還沒擦完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