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Amanda老師,很多靈性團體都有開聖地之旅的團,例如馬來西亞磁塔團,馬雅,雪士達山,還有印度聖地之旅等等,據說這些地方能量較高,能透過參訪聖地或是在聖地靜心來提升自身能量,價格也不便宜,身邊有一些朋友參加過,剛回來時感覺真的很不錯,時間久了,原來的問題依然存在,請問是否真的能夠透過參訪聖地來提升能量呢?麻煩老師了!

 

:

聖地,對於不同的族群、文化、信仰…..的定義有所不同,在我看來,我會將其定義成”頻率較高或能量較好的地方”。

一個地點的頻率高低,與我們的關連是什麼呢?

事實上,有一種頻率對我們而言最好,它是一種與地球相容的頻率,因為我們在這個地方生活,若我們的頻率和地球的頻率不相容,則會覺得非常不舒服、想逃離這裡,活得不愉快。因此一味的追求頻率高並不見得會讓人覺得舒服,如同肉體的耳朵一直聽高音頻的聲音,是會讓人產生痛苦的感覺的。 

其次,是這個地方對我們的影響。

在聖地的時候感覺很好,就好比我們親近能量好並德行強大的人(:達賴喇嘛…..等聖者),當我們和他共處一地會覺得舒服,不自覺得想親近他;到聖地去也會覺得感覺很好,這兩者的道理是一樣的。但,這個感覺對你的影響能持續多久??想想,住在喜馬拉雅山的全部都是聖人嗎?住在犯罪率高地區的全部都是壞人嗎??

如果住在喜馬拉雅山的人都不全都是聖人了,那麼只是去短暫旅行的人又能受到多大的影響呢?? 

去聖地旅遊,本身就包含了兩種會讓人感覺好的元素:旅行(娛樂性高)、聖地(能量好的地方),因此回來後受到心靈的滿足(去聖地旅遊)+在聖地(沾染該地的能量),還有其他因子,如:與該團體共處的歸屬感(大家都是志同道合的人)…….等,這些都是讓人回來後會感覺非常好的原因。

但是這些”感覺”,是會隨著時間消退的,因此慢慢的,等一切元素的影響力消退,所沾染的能量也不在了,又回到了原本的生活;這時很多人也會發現,生活中的許多問題依然沒有解決。

那怎麼辦呢?一直存錢再去聖地?很顯然的,這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回到最源頭,人們為什麼會加入修行團體呢?我想答案自在心中。

因此,比起追求到聖地去想要提升能量,我建議不如調整好自己的頻率到與地球的頻率能相容,並且讓自己的能量更趨於完整,許多自身的問題會慢慢解決,才能讓你過得更好、在地球生活得更舒服。

 

備註:

本篇內容僅針對於”聖地旅遊”所帶來的影響做討論,任何帶領此旅遊的修行團體不在討論範疇之內。

 

 

 若您有其他問題想詢問,請將問題emailjingsi723@gmail.com,並於主旨寫上”晶璽大哉問”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