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階點化,對我來說,和之前五階是很不同的感覺。


點化時仍舊感覺到熱熱的能量從啊老師的手流進身體裡,能量從頭延著脊椎一路向下,點化後,馬上打了哈欠~
以往點化完,我總是情緒比較高昂,暈暈但蠻開心的,這次完全不同!點化完成後,在回家的路上,感覺自己的心情是一路往下沈。。

連續幾天作夢也好,日常空檔也好,塵封已久的不開心回憶一直跑出來,原來我以為經過前面的靈氣歷程,已經將很多不開心的事挖出來融化掉了,但似乎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在反覆的去面對那些舊回憶之時,我的個性和作事的態度也逐漸有了很大的「恢復」。


原來我是個對自己能力有自信的人,有很多想法,對人生也有願景,但在這幾年的工作經歷中,我逐漸變成不出聲的執行者,作事我不帶情緒,沒有意見,不給評論,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情,我有效率但冷淡對待所有工作上的事情和人,事情作完打卡下班。大家覺得我執行力很好,覺得我對人和善,好說話,但一切只是因為我內心已死,我根本什麼都不在乎,沒有熱情,沒有想法,只要每月有收到薪水就好。


但在這次點化之後,我在和同事合作之時,居然發了脾氣!!


以往我根本不想表達意見,也懶得動怒,隨便他們想怎樣都可以,但這次我居然積極的對於他們執行的態度跟方式有了想法,而且還發了脾氣~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同事們也全都嚇傻~但也因為這場脾氣,後來共事對象態度大大收斂,事情也往比較合理的方向進行,其他同事跟長管都私下告訴我,覺得我這場脾氣發的很正確!


其實我原來就是勇於對正確的事發聲的人,「恢復」應該是形容我現在所經歷的狀況最好的形容詞了!


而因這次點化而翻攪出來的不愉快回憶,也有新的體悟,突然覺得那些不愉快永遠不會因為我嘗試著一再療癒它們而消失,存在已經是既定事實,我不會突然失憶,那些回憶也無法突然空白,但一次一次去面對它們之時,我能療癒的是面對時的姿態,從害怕退縮到冷靜正視,也許雖著靈氣之旅持續的走下去,有天我能擁抱這些傷口,將它們视為生命的禮物。(雖然目前覺得這境界還是好~~遙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