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讓能量鑑定,領我們探索未知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呢?是源於傳宗接代、繁衍不息,還是為了傳遞知識、分享經驗體悟?

人生的發展走向,總讓人一知半解,夾帶著困惑迷惘,就像是一堂堂充滿考驗&挑戰的課,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波濤洶湧難以駕馭,在這無常與變動共存的大宇宙裡,我們脆弱,同時卻也是堅毅的,我們存在,是因為宇宙間生生不息的循環,也是為了全宇宙之間能量的平衡。

在宇宙之中的每一個生命,都是這循環與平衡當中的一份子,人類所有的經歷,無論苦痛喜悲,都是引導我們認識自己,了解自身的特質,進而展現生命光華。

無論是為了彰顯生命的義意,或者是想完成此生的任務,都必須透過人身這項工具才能得以實現。

人身依肉眼所見是一具血肉之軀,這個身體就像是一組龐大又精細的團隊,各組織分工合作、各司其職維持生命的穩定延續與生長。

而在身體的周圍還有一個能量場(又稱磁場、氣場或訊息場),它也同屬於「人」的一個部份,與身體一樣個個不同,每位的能量場都是獨一無二的,這裡供給身體運作的電能,能與其它形式能量交流,顯現生命力的強盛興衰,散發個人獨特波頻,記載各層面的資料與訊息,隱藏著與宇宙萬物相連的通道。

失去健康的身體,沒有人生可言,談不上生命的義意。沒有健康的能量場,生命的發展也將變得不完整,更別說要完成此生的任務。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能量場裡的有哪些能量型式存在以及它們又分別代表什麼意義吧~

大略來說,可區分為下列五大部份:

一、主氣場波

二、本體光頻

三、光頻微粒序列

四、能量環流

五、共生源

 

 

 

延伸閱讀】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 (前言)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一)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二)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三)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四) 

 

【現在就預約 

請先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