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頻微粒序列

 

過去的往往過不去?啟動深層記憶體,面對就是新生     

 

何謂光頻微粒序列:
再更一步的進入本體光頻的深層,會驚訝的發現,原來看似無形的光竟有其結構組合,由微粒分子整齊排列,在此稱作「光頻微粒序列」。

其實我們每個人來到這世上時,身上所擁有的序列原是整齊排列的,但在經歷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挫敗、創傷、生理或心理上的痛苦與磨損,導致原本整齊的微粒結構,被打亂因而造成缺損。當序列亂掉及造成損壞,單純清澈的身心靈質感便因此走向紊亂,讓人呈現沒有安全感、失眠、姿態失衡、迷糊健忘、專注力降低、存在感危機等混沌狀態。這些深層的憂慮,往往讓我們無力可施,想幫助自己卻心有餘而不力不足,許多往往以為早已過去的經歷,在長年累月的心靈缺損下,實則卻演變成過不去的困擾及困頓。啟動光頻微粒序列的修復,是一項深層的透視與面對,面對過去,就有機會重新開始,重新新生。

 

 

延伸閱讀】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 (前言)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一)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二)

 人體能量場域鑑定介紹系列(四) 

 

【現在就預約

請先讀我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