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為了要上古埃及靈氣的課程而找上Amanda老師,沒想到在課前面談時,她發現了我的狀況,當時的我對未來迷惘,沒有明確的目標,情緒不穩定,連睡眠都有障礙.......。

 

聽完Amanda老師的敘述後對照自己的狀況,頓時感到很無力,我只是想要改變目前的生活,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此而已,然而我不知道的是,自己對於能量沒有足夠的認識也沒有足夠的判斷力去分辨哪些能量對自己是好的,哪些是對自己不好的,只是一昧盲目的覺得哪種療癒很好很好就去試試,到最後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做了能量歸元療癒後,最先有明顯感受的就是我的睡眠,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睡上一覺,在療癒一週後,我開始可以在夜晚熟睡了。再來是我的情緒,從動不動就想發脾氣,經常覺得煩躁,到內心開始感到平靜,煩躁感被平息了。在每次療癒後,就會發現自己離痊癒狀態又更進一步,像是體力變好且恢復的速度比以前快,思緒變得清晰,可以靜下來思考一些事情,理解力也隨之提升。

 

最後,由於我對新工作沒甚麼想法,Amanda老師鼓勵我可以朝感興趣的方面去嘗試,在選擇時我很猶豫,以前的我會害怕,所以沒有勇氣去嘗試一些我感興趣的東西,後來我發現自己身上那股害怕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想去試試看的心,所以我選擇一個跟以前完全不同的工作性質去嘗試,毅然決然的展開自己的新生活。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在這輩子遇到這樣的機會,活出屬於我的最高版本,很謝謝Amanda老師和亞緹米絲女神以及祂的團隊。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