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_120328135247_1  

幼幼靈氣   NT:  900/

安撫寶寶與幼兒夜晚哭鬧的情緒。

 

1429524194-3487830526  

靈氣願望寶盒 NT:1600/10

靈氣除了用於療癒外,亦能化為一股推動的力道,加速顯化的過程。

將個人願望(如:減重、瘦身)或計畫、目標、業績、考試成績...等等寫下來,放到盒子裡面,再由靈氣師每天每天對盒子畫上靈氣符號並傳送靈氣,讓靈氣的力量加速這些願望顯化!

若你有正在進行計畫或是尚待完成的目標,靈氣願望寶盒能協助你更快速、更順利的到達目的地,在前進的道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12917096286959  

整體療癒 NT:2000/

涵蓋身、心、靈三個層面的整體療癒。對「身」來說,可緩解因壓力、緊張所引起的頭痛與肌肉僵硬,解除疲勞感。在「心」方面,則可排解焦慮、煩躁、低潮、苦悶的情緒。在「靈」的層次上,提升第六感與直覺力、感應力。在身、心、靈三個層面都得到轉化與提升!

 

 

 147152_2  

好眠靈氣 NT:6000 /3

靈氣的頻率能讓緊繃的肌肉放鬆,壓抑的情緒紓解,沸騰的意識降溫,不好睡的、淺眠多夢的、不易入睡、有睡眠障礙的族群們,在靈氣的搖籃裡有一夜好眠唷!

 

 

 cg3-01  

()後靈氣 NT:9000/3

降低傷口疼痛感、加速傷口復原、補充耗損體力,快快讓術()後的人恢復身體機能!

 

 

 011916xjn0l_view

產後月子靈氣  NT:12000/30

經過辛苦的懷胎十月以及生產時的生死拚博,『坐月子』可說是媽媽們最脆弱也是最重要的時刻,靈氣幫助妳在身、心、靈方三面都得到舒展與滋養,避免產後憂鬱發生,讓媽媽與寶寶都靈氣滿滿!身心靈舒暢!遠距方式進行,讓媽咪不出門也能享受靈氣調養哦

 

 680  

煙癮拔除  NT:26000/60 

『癮』之所以難戒,是因為它是細胞記憶的問題而非意志力的問題。靈氣有一種特別的功用,是能消除細胞記憶並重新設定細胞記憶,因此能讓癮君子在自然而然的狀況下先降低抽菸的次數,進而達到完全戒菸的效果!

 

 

《現在就預約》

預約前,請先讀我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