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khem-Seichim-Reiki

是指來自於古埃及的療癒之光,

我們稱為古埃及靈氣或又簡稱為SSR

c14156b9ddf3a362b76c80357e6b3513

SSR古埃及靈氣是一種自然的能量療法,這道療癒之光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存在宇宙之間,在古老的年代早已被人類使用著,在這為期一年的課程裡,你將學習與這由三個不同能量組合而成的療癒系統一起工作。透過這樣的訓練,你將成為一個傳遞古埃及靈氣的能量工作者,能為自己或他人給予適當的療癒能量。

 

 

有何不同?

相較於其他種類的靈氣,SSR古埃及靈氣特別之處在於它不是單一的能量頻道,而是三股療癒能量合而為一的療癒能量聯盟,因此療癒的範圍一次可以涵蓋更多的層面,包括肉體層面、情緒層面、意志層面與精神層面…等等。

SSR古埃及靈氣的頻率、振幅與能量亦能夠啟動人體內的自我療癒資源,並且也幫助釋放能量場裡的阻塞或壓抑的部分,也能幫助調整各種因為失衡的想法、觀念、感覺、情緒,所帶來的煩躁、疲累、疲累、低潮、低潮、壓力....等現象,為你帶來更健康、更高層次的能量、更清明的活力與更多創造力。

 

 

什麼是點化

『點化儀式』就好比將身上的某些能量道路打開,並將通道對準古埃及靈氣(SSR)的頻率,讓學員可隨時隨地接收與傳靈氣。

通道開啟之後馬上可以感覺到靈氣的流動,而點化過後的人,終其一生都能保持與靈氣的連結,並隨時使用這份神聖的力量,不會被切斷或關閉。

 

 

a5fb5a317f422b8dc8978422abbde330   

課程內容

個人能量養成

能量療法的基本原理與概念.

人體能量場域辨識、閱讀訓練

一階至七階神聖點化儀式

各式靈氣技術實際運用

十一道力量符號傳授

療癒個案實際操作

不定期靈氣共修與研習

 

【特色

 ◎ 一對一上課,時間可依學員方便安排。

  ◎  上課進度依學員個人特質與發展而定,適合每一位學習。

◎  除了技術也教好的療癒觀念,作療癒不會越做越累。

  3e38cb6a9da1a9b72077dab8b80e47ec 

【靈氣老師阿曼達  (點我看介紹)

 

適合哪些人

完全沒經驗的初學者

失眠、焦慮、容易緊張者

想更深入了解、探索自己者

壓力大但卻不知如何放輕鬆者

想幫自己或家人朋友做療癒者

有志發展能量療癒工作者

 

一年期NT:68000

 

Amanda小提醒:

(1)此課程是長期性的學習,有深度也有難度,因此並非報名就可上課,需先經過面談後才會通知能否合適進入學習唷

(2)有意願申請者,請先詳閱上課須知

 

【現在就申請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