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75843-4165297730  

月亮女神Artemis亞堤米絲,

是三位一體的其中一個化身:祂主掌狩獵、生育、守護,

並以白月之光象徵貞潔與光明而被尊稱為「永恆的女神」。

亞堤米絲女神也教授神秘儀式及魔法,

在古時女巫們會在滿月時聚集膜拜祂,希望汲取魔力泉源。

  

 

  有別於市面常見的能量個案,「能量歸元」的特別之處在於Amanda通靈與女神共同合作,讓亞堤米絲女神淨化、治療的能力來修補受創的能量場;不僅針對此刻的肉身,還能整全不同時空的能量及異度空間的你,達到真正地「根本修復」!

 

  對於頻率不協調或是能量破損失散的人,能量歸元能夠將能量場整全、回復至先天設定的最大值!並在不違反宇宙法則的前提下重新設定或調整腺體,進而治療即將發生的病變、緩解身體疼痛。

 

【此項服務特別適合】

  •      遭受到重大撞擊或嚴重驚嚇
  •      不適應地球頻率,無法好好紮根生活的人
  •      因能量場破損而引發的疾病
  •      待在宮廟或身心靈中心一段時間後,身體每下愈況的人
  •      查無原因的身體失序;如更年期提前、交感神經失調…等

 

  以上情況透過能量歸元個案調整後會重新集中能量且有完整感、生活/生存都變得更加容易和開心;從此能夠雍容展現自已的力量,回到生命軌道中實現自已的天命!

 

個案實例回饋:

小丸子 (點我)

Alicia (點我)

Ting (點我)

真的可以用「不可思議」來形容(點我)

忽然覺得自己是幸福的(點我)

這是真的是很棒的功效(點我)

明顯感到體力變好囉(點我)

能量歸元真的很神奇(點我)

莎拉(點我)

雅雯(點我)

在能量歸元一年後-小丸子(點我)

Lala(點我)

TING(點我)

熊熊(點我)

 

Amanda小提醒

  本個案保證能夠全面、深度地進行能量調整,因此請耐心等待不同次元的醞釀時間,每位個案的情況不同,通常一個月之後會明顯有感。

 

【個案服務收費】

可遠距線上語音進行

服務費用:NT18000/一期五次

 

【現在就預約】

預約前,請先讀我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