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療程後二個月2015/3/30

    在能量歸元完後,我有了一些改變,其中之一是,我開始可以感受到快樂、幸福,與媽媽的關係也變好了﹙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對媽媽的感覺變好了﹚。之前我每天在家中看到她,就覺得莫名的煩燥,看什麼都不順眼,看到她一整天都在看電視也不順眼,看到她買了一大堆東西也不順眼,看她每次都煮太多菜吃不完,放好幾天,也不順眼,看到家裡堆了一大堆她的東西也不順眼......她只要問起我的工作找的如何、管管我的生活習慣,我都覺得很煩,看到她沒有氣就不錯了,更惶論感受到愛。但在療程還未結束時,我開始覺得我的家很可愛、舒服,有時看著媽媽在家中打理家裡、幫我洗碗,就覺得有種幸福,有媽媽真好的感受,有時有煩惱、困惑也會跟媽媽說,上次媽媽給了我一些建議,我好像第一次感覺到有人支持,媽媽是可以讓我依靠的,突然間我覺得,這才是正常的母女關係。

 

    另一個改變就是我的脾氣。我以前一直認為我沒什麼脾氣,不太會生氣,但現在仔細回想,以前應該是"沒有感覺",不會覺得快樂,也不會覺得生氣,以前做保險被拒絕也不太會覺得難過、挫折,搞不好也是因為"沒感覺"。說白一點就像是個行屍走肉,不會感覺到明顯的開心,只是不斷的覺得心情不好、很悶、很煩。雖然上了些靈性課程,接了些能量,有讓我感覺好很多,但那也只是一時的,一段時間後又變回煩燥、負面、消極的那個狀態。

 

    但能量歸元完後,我居然發現我有好幾次很生氣的經驗!所以是我的情緒回來了。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有問題,為何常常在生氣,但我發現我也是會有開心、快樂的時候,只要離開我的工作、離開我爸,去接觸大自然、我喜愛的事物,就會開心。但是我的脾氣是真的不好,很容易被我爸按到按鈕而生氣。最近發現姑姑想干涉我找工作,批評我找的工作不好時,我也很生氣,所以我應該是感受到被限制、受控制時,會很生氣。但我這次有克制自己不要拍桌子,思考了一下,告訴自己,我為什麼要接受她灌輸的思想,我可以堅持我自己的想法,她要怎麼想是她的事。所以沒多久我就不氣了。

 

    所以我要開始學習跟我的生氣相處。但也因為我的生氣,讓我把很多以前不敢跟爸爸說的話,說出口,讓我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想法,而我也比較有自己的想法了。

 

 

2015/5/7 加註

又有兩個新發現:

一、我有力量拒絕我爸了。

    以往我爸對我來說,是絕對的權威,他的命令、要求就算我不喜歡,卻不敢跟他說我的想法,只能遵從。這次我想要從他的公司離職,但他不希望我離開,所以要離職的時間一再往後延期。上次我妥協了,說好再留一個月,然而一個月到了,他仍然找了很多理由不想讓我走,但這次我非常堅持,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最後我還是成功了!! 自己都覺得好像在做夢一樣,爸爸居然會答應,所以反而是我很感謝他的成全,讓我去追尋自己的人生。(意外的感受到爸爸的愛,讓我很感動~~

 

二、我也有力量拒絕推銷員了。

以前我遇到推銷員都會被纏很久,不然就要找很多理由脫身,但這次我就只是告訴他,「對不起,我沒有打算買任何東西,我只是來幫你填個問卷而已,我想離開了。」然後他們居然就乖乖的閉嘴讓我離開了!!!!

 

嗯嗯,找回自己的力量真好~~

真得很感謝Amanda老師和女神的幫助,也很感謝自己當初有來找Amanda老師~~~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