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渡過七夕情人節,不管有情人、沒情人,想必各位一定仍從周遭的環境中,感受到了「愛」無遠弗屆的力量。但是除了在愛中感覺幸福,事實上有更多的人,在追求「被愛」和「安全」的旅途中感覺到困厄痛苦。

 

經典哲學《戀人絮語》的作者羅曼羅蘭說:「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當人們沈浸在追求愛與被愛當中時,很常忽略了要回到自身去觀照,是否擁有足夠的力量,能夠讓完整的自己成長茁壯。

 

而若拿SSR古埃及靈氣對應到女性自身的特質,兩者都具備溫柔、堅韌,沉靜、內斂又不軟弱的個性,也正是古埃及靈氣與女神能量擁有的重要特質。去愛之前,需要己身全然的準備才能給予。透過靈氣師的傳遞,可以將古埃及靈氣珍貴的力量連結至你身上,幫助你恢復平衡與自癒的能力。在SSR官方說明當中有提到:SSR療癒適合哪些人?我在今天特別將它有關「愛」的部分,用我自己的認知來解讀看看,和大家分享。

 

「若你想發掘更多內在的女神能量、若你期望改變過去的生活模式,更愛自己一些」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因著自己的個人特質和環境的交互作用而得以生活著,古埃及靈氣(SSR)的頻率、振幅與能量,啟動的是內在的自我療癒資源,也是能夠給予愛這豐沛能量的起始。既然有幸生而為人,必定有著自己存在的意義和特殊性,每個個體只要是完好、健康的,就會展現出專屬於自己的美麗與感動之處。

 

SSR療癒適合哪些人?

1.   若你想發掘更多內在的女神能量。

2.   若你希望在生活中培養更多意義和熱情。

3.   若你希望開發更多的潛力、智慧、能力與靈性。

4.   若你期望改變過去的生活模式,更愛自己一些。

5.   若你希望得到更多正面的能量,體驗更少的負面壓力。

6.   若你想更深入的與高我、指導靈或神性進行連結。

7.   若你覺得受到了阻礙,並且知道自己需要清理某些東西。

8.   若你正在尋找自己的生命意義,或正在創造自己新的生命。

9.   若你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是誰,且想得到內在靈性的指引。

10.   若你感覺到生命失落了某些東西,而為自己想創造出更有意義的生活。

11.   若你人正經歷生活上的各種變化,環境的轉換,而這些的改變,影響到個人的肉體、情緒與精神狀況的不平衡。

12.   若你失去了伴侶、結束了一段關係,或者失去了工作、房子、健康,或其他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埃及靈氣 SSR 靈氣課程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