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文章很詳盡地說明導體的特質、生命目的還有Amanda給導體的建議;相較之下,與導體合作的「載體」可說是大相逕庭。如果上篇文章是要讓導體學會認識自已,那麼這篇文章其實是給家有載體或載體身邊的人看的──原因無它,因為載體太「懶」了!雖然他們也有對生命藍圖的疑問,但他們是不太會認真追究這件事的~(笑)
 
  對於地球來說,載體與導體在能量工作上面是缺一不可,導體是調節筏,而載體就像個儲存能量的倉庫;當神要給予地球大量的能量、或是地球中心將能量外發的時候,有時需要先由載體將這些能量儲存起來,再靠導體按時定量的配給。所以載體對於人類的生存環境、以及地球跟宇宙之間的平衡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有關導體說明請見另篇文章:你也是導體嗎?)。
 
  因此,若是地球忽然有大量的能量要進出時,載體會發現這段時期會感覺較為疲累困倦,或是身體不太舒服。好在載體不像導體會習慣性的掏空自已精力,只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給他們就會恢復至原本狀態。
 
  為了讓大家能夠初步辨識,所以Amanda一樣整理出幾個外顯特徵,讓各位可以幫自已或家人比對一下;以下的特徵如果有5項以上符合,就有可能是載體喔:
 
1. 個性內斂、聰明沉穩、安靜。
2. 動作緩慢,常被認為沒有行動力。
3. 喜歡思考,但不常有具體作為。
4. 超然,有看透世事的能力。
5. 胸無大志、將一切看得很淡,與世無爭。
6. 不喜歡跑來跑去,習慣定點不動。
7. 不喜歡變動性,喜歡穩定的人、事、物。
8. 具備良好的包容力。
9. 身邊有人主動提供經濟支援;本身物質生活過得不錯。
10. 即使生了病也不願去看醫生。
 
  雖然大部份載體都有以上特徵,但是每個載體選擇肉身的先天環境不同,也是有些載體因為受到壓迫而無法完全發展天生特質,所以如果要100%鑑定的話,直接請專門在鑑識的通靈者(靈媒)看能量場會是最準確的!如果想進一步確認自已或家人究竟是不是,可以與Amanda預約「免費載體鑑識」幫你確認喔!
 
  由於載體是為了儲存能量而存在的,所以他們對不同人事物所攜帶能量的包容度很好,也因為他們與生俱來的穩定性,讓他們每件事情要「琢磨」(在旁人眼中就是「摸」)很久才行動;所以他們通常會被指責「想得多、做得少」,懶得學習、懶得改變……Amanda聽過最誇張的一個案例,連死都要想很久、想到都不想死了!看來也許載體是不像導體那般令人擔心……。
 
  載體跟導體都是天生的聰明人,但載體的聰明是很內斂的,他們不會輕易將他們的智慧大肆宣傳;但如果有人要挑戰他們,卻鮮少有人能夠辯贏載體;他們天生自傲、對任何他不認同的人事物都嗤之以鼻,即使他們很容易身體有小恙,卻自覺比醫生更瞭解自已而拒絕求診。
 
  和導體一樣,載體的身邊也會有個主要的經濟資助者,甚至在物質生活上會比導體更為優厚。但是家人通常會認為他們不事生產、眼高手低、好吃懶做,甚至一無是處,長期生活在家人怨怪、親友嫌棄的情形下,讓他們面臨龐大的社會壓力──殊不知,載體所背負的能量工作是極為繁重的,只是並非肉眼能見到而已!而且,上天賜予載體一種「庇蔭」的能力,因此有載體的家庭雖然會覺得養了個米蟲,但整體來說卻家運不錯、生活平順,且孩子的資質很好、發展順遂;直至載體過世幾年後家運就開始衰敗……。
 
  如果你自已或認識的某位是載體,Amanda很真誠的建議:請不要再將載體勉強放在主流的標準框架裡,心安理得的無所事事吧!不需要把人世間的批評或壓力放在心上。盡量讓載體吃的飽、睡的好,讓他們感受到自已對家人、對人類、對地球都確實是有貢獻的。

 

此服務完全是出於Amanda的心分享,因此僅有導體鑑識為免費,若後續還有其他的問題,請報名亞緹米絲諮詢或其他項目,謝謝!

 

【以上文章為Amanda版權所有,分享或轉印請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載體 導體 靈媒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