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會找到Amanda老師,是因為我對靈氣很有興趣而上網搜尋相關訊息,其實靈氣課程裡面最為人所知也最多人學習的是臼井靈氣,但那時候特立獨行的我,因為喜歡女神的能量,就選擇了古埃及靈氣(SSR)。

 

  在這之前我雖然已上過很多身心靈課程,但是我的情緒其實很不穩定、易怒、常常為了小事就看不順眼,嚴重失眠、通宵不睡是家常便飯;我的工作情況也很糟糕,沒有一份工作可以讓我待3個月以上、即便換了新工作,但身處服務業的我並無法感受到服務所帶來的成就感,反而每天要上班時就覺得很沉重……我憤世嫉俗、不滿意人類的所作所為、不滿意這個世界。

  因此,當阿曼達老師在上課前先跟我約時間面談時,我實在是很驚訝!身為靈媒的阿曼達老師在看了我的能量場後,告訴我正處於一種很不穩定的狀態,我的心容易在各種情緒之間大幅擺盪,當然也就連帶會影響工作、生活等外在情況。我敢保證,在這之前我從沒見過這位老師!我的防衛心比較重,所以也不曾跟任何人討論過我的痛苦,面談時也只是聽她告訴我上課的規定和要求──在毫無線索透露下,她卻完全說中了我的情況!?

  出乎意料的,阿曼達老師給了我一些從沒聽過的建議:她建議我不要再上任何的身心靈課程、不要再碰水晶靈擺礦石、連靈性書籍和塔羅牌都禁止使用!不要再讓任何東西干擾我的能量場,讓身心好好的休息、回歸單純的狀態。雖然我不認為是這些課程或礦石造成我的身心問題,但是因為阿曼達老師說的真是太神準了!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照做了~

  禁用初期不知道是不是好轉反應,我的狀況不見好轉反而更糟,於是我再回去找阿曼達老師,她建議我做「能量歸元」個案;能量歸元是阿曼達老師跟亞緹米絲女神合作,整全不同空間的我、修補受創的能量場並調整腺體…的修復型個案。

  說實在話,一開始我有點期待在通靈治療的過程中會發生什麼「神奇」的事情,但在個案過程中我並沒有什麼感覺,反而直接睡著-而且睡很沉!哈哈XD 後來我才瞭解~「能量歸元」是慢慢發生的、甚至可能很細微,是讓你不知不覺發生許多改變,讓你很真實的感覺人生過得愈來愈好~

  最棒的是,做了能量歸元以後我自然而然的戒除掉很多習慣。以前我對很多事物都有特定的反應模式,即使我知道這個模式對自已很不好,但就是無法自拔地重複某種習慣。但是做完個案以後,即使沒有任何靈性課程和書籍的幫助,卻能夠很輕鬆地卸下許多制約。例如:我以前最苦惱的就是甜食上癮症,壓力來時就完全無法克制的大買大吃;晚上也常熬夜,明明身體已經很疲憊,卻莫名精神亢奮只能翻來覆去到天亮……現在每到晚上11點,我的眼皮就會自動閤上且一覺到天明、7點自動起床,神清氣爽。我還是會想有想吃甜食的時候,但是不再像發洩般的暴食;現在的我對甜食是有「主導權」的。

  之前的苦惱也一一解除,我的工作雖然很忙,幾乎佔去生活的大部份,然而我卻開始樂在其中、成為主動創造開心氛圍的工作夥伴;我也不再怨天尤人、能夠用不同的心情看待外在發生的事情……這些改變都不是出於頭腦的控制和勉強,而是自然而然的發生轉變,甚至還意外地改善了我與父親的關係。

  對於這段奇異的經驗,我想說的是:我的工作是推廣科學,現代人多講求實證-但「能量」卻是看不見、摸不著的,很難用文字或量化數據來證明,但從我的親身體驗中,我確實知道這是存在的。做完能量歸元至今已經一年多,我的情況甚至比剛做完個案時更好!家人看到我的改變也非常支持,現在連妹妹也加入跟阿曼達老師學習古埃及靈氣的行列。

 

能量歸元介紹  (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心靈 靈媒 療癒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