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在醫院做了3次子宮頸抹片,診斷報告都是異常,再一次就要宣佈是子宮頸癌0期。那時她非常擔心害怕,但阿曼達老師叫她放心,初期都還有空間可以轉回健康細胞──果然在做了“平衡之鑰”個案以後,她的診斷報告至今都是“正常”。

 

有了妹妹的親身經驗,我也找了阿曼達老師想做其他個案,但老師卻說我的肉體虛弱、能量場也較薄,我又上了一堆身心靈課程,導致能量流整個呈現亂竄失序的狀態,她建議我停掉所有課程,先做“能量歸元”把自身能量修復平順,讓肉身能好好在這世間立足。

 

說實話,當下蠻晴天霹靂的。也懷疑這些課程跟我的問題真會有關連嗎?但仔細回想,上課兩三年來我的狀況真的不見好轉……於是便抱著實驗心情乖乖照做了。事實證明,我在“停課”+“能量歸元”以後,沒有刻意要求自已,卻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1、重拾健康:我以前有貧血、子宮內膜異位,易疲累而且肩頸非常緊,每隔一兩週就要去給人按摩,而且一個療程還不夠,按完當下雖有舒緩,但過幾天又開始緊繃僵硬。做完能量歸元後身體好很多、也比較不容易累,2015整年只去按摩了一次喔!效果非常有感……而且現在的我更有空間去接納,偶有不適也可以陪伴著自已,不再受制於對疼痛的反抗。

 

2、找到動力:這是我最大的改變之一!在學校體系任職的我,以前總是覺得工作很難推動、面臨很多阻力,常常令我很焦燥。但是做完能量歸元以後,我竟開始覺得“這有什麼難呢?”現在有了想法就會馬上想如何做、實行起來也輕鬆順利…每天起床都覺得好開心、能量充實,有源源不絕的想法、也有動力去落實為美好的成果。

有幾次,我看見工作夥伴唉聲嘆氣,悲觀的認為活出幸福與快樂是很困難的,我才驚覺──這正是我以前的狀態啊!以前卻毫無自覺……

 

3、穩定情緒:我以前是個很龜毛的人,所以容易為了一些細節不如我意,就生氣很久、心情一直過不去,激動的認為上司不公平、女兒不聽話…。現在我的心很寬容,跟別人意見不同時也很容易放下執著──沒有了情緒糾結和拉扯,更容易聚焦在自已的創造力量……現在的我終於明瞭,工作和家庭都沒有變,改變的是我。

 

阿曼達老師說,能量歸元是從根本來解決,如果不去蓄意破壞 效果可以維持終生!我感謝老師,也感謝自已當初有好好聽老師的話,把重心回歸自已身上……當自身能量俱足了,紮根在生活中就成為一件容易的事情。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