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是導體後,有兩種複雜的情緒困擾著我,一是知道有人會養著自己真好,失業很久的我還能不餓死是很有福報的;二是只要『好好活著就是一種貢獻』這件事情從來不在我的人生規劃中,也不在社會價值的期待中,因為在一般人的眼中我是高學歷低成就的失敗者,雖然我一直處心積慮的換工作與參加國家考試,如今就是一事無成,而別人總是會告訴你:你那麼聰明,不要讓自己無所事事唷!於是自卑又自負的情緒不斷累積著⋯⋯

一直以來,我知道自己情緒控管有問題,思維判斷也不合乎現實,做事情要成功很難,阿曼達點了我並也把話說在前頭:導體就是導體,就算做了能量歸元也還是會有導體的特質在,但會讓我比較舒服的生活著。我那時就在想,那這樣做了能量歸元有意義嗎?於是我就說服自己不如自我修煉自我督促好了,我就不相信我真的一事無成(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直到有一次我跟先生史無前例的大吵,現在想想都覺得那時候的我基本上跟發瘋沒有兩樣,吵架後兩天都無法恢復冷靜的我覺得活著好累,覺得自己怎麼會活得這麼累?也因為這整整兩天的無力感讓我突然覺得這樣下去一定會完蛋,因為我察覺到自己要花費愈來愈多的心思與力氣去保持情緒的穩定,真的好累喔!而且吵架的起因在事後想想都是我自己在找碴,如果能量歸元能幫助我生活得舒服點,那我身邊的人應該也會輕鬆一些吧,畢竟當導體的老公應該是世上最令人同情的工作之一了,於是我決定做能量歸元了,因為我真的想要活得舒服自在一點!

能量歸元目前還在進行中,我知道也感覺到自己不再像從前那樣尖銳的面對生活裡的人事物,原本令自己瘋狂的強烈潔癖也緩和下來,看到地上有頭髮時不會再覺得精神緊繃了。這種感覺很好,原來不找別人與自己的麻煩是這麼的輕鬆!

最近一次去做能量歸元,這次女神提醒我不要太心急???我原本一頭霧水,回家後想想,女神不會是知道我早上在104人力銀行投履歷吧!對啊,一直都想要找工作,最近覺得自己的狀態好像很適合準備工作⋯⋯

 

阿曼達小提醒,能量歸元到了後期會開始覺得自己充滿活力,別急著給自己安排許多的事情,讓自己先緩緩,給自己的能量場一點時間讓它長得更飽滿紮實,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這句話這時候真的很寫實。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