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1

Amanda ~跟你說唷,能量歸元做完到今天已經三個多月了,我最近突然發現自己竟然可以這麼冷靜,我覺得我自己變了! 

我先生不喜歡他在科技業的工作,從兩年前就開始想要離職,他常常跟我抱怨輪夜班他不喜歡,他之前每跟我說一次,我就會抓狂暴怒,因為我覺得沒有經濟上的安全感讓我感到很惶恐,所以常常為了這件事情吵架。最近,我先生又下夜班了,我可以明顯感覺到他很不開心,所以他又開始跟我提說要離職。

我竟然沒有暴怒抓狂的反應了,我竟然整個很淡定的跟他溝通未來應該要有什麼轉職規劃,你知道嗎淡?淡定耶!我領悟過來時整個覺得“這是我嗎?”

我沒有想到,能量歸元可以幫助我在面對生命中一切的境況時,可以讓自己感覺到處之泰然,也讓身邊的人感覺舒服,這實在讓我訝異,只能說太奇妙了啦!

我先生應該要謝謝你才是,他現在過得這麼舒心,都是因為有你!

2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