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終於去了能量歸元.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原本是因為M身體一直有著西醫中醫都不能醫治的問題,影響到了日常作息,於是我試著說服M讓阿曼達/女神看看,雖然不是我諮商/被諮商,但我深信會有辦法.

 

透過諮商後,女神表示M的身體必須能量歸元才能解決(至於他本人的症狀,為尊重M的意願,我在此不表,僅以家人所知所見,闡述我的心得),雖然女神全數說中M的情況,不過M還是拖了一段時日才前往調整.

 

「我很想去,我也願意去,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不能行動.」M這奇怪的謬論,在能量歸元一小段時間之後,有了解答.

 

以前的M因為能量上的不順暢,許多事情都只停留在「想」的階段,我們許久以來一直誤會M,總覺得只是缺乏行動力.然而能量歸元一陣子之後,M有了想法之後,幾乎立刻就能著手,原來,不是M偷懶,而是他的身體完全沒有多餘的力量供給M將想法落實在生活中,對以前的他而言,「去做」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會讓他的身體備感負擔,如同飢餓又疲憊的工人卻還必須持續粗重的工活,光是為了維持呼吸就已經耗盡一切的能量,更遑論「行動」.

 

其實能量歸元的第一天,M的精神好許多,看上去也輕鬆許多,可以跟家人談笑風生(以往的M幾乎都在睡眠,除了不得已要清醒的時間外,即便醒著也都是臭臉),我看著M身上有著淡淡的亮亮的光暈.

 

不可思議的是,隨著M的能量歸元進入尾聲,不只M本人發生極大的變化,M的家裡也有了許多改變.工作型態不穩定的父親似乎變成了固定班制的公務員,不再將重心放在外面,對家人態度也親和許多;不安感深重的母親開始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重視打扮,也有動力發展自己的興趣,不再輕易動怒;弟弟突然懂事許多,樂於主動和家人分享心情,也不再敏感暴躁,並且開始樂於分擔家務,全家人的作為都大改變,變得溫柔也變得開朗,比起以往只在乎自己的心情,更願意傾聽彼此的意見,尊重他人的想法(即便並不認同也不會一概否認或嘲笑質疑).

 

至於我,獲益良多,只能這麼說.

M最親近的我,往往了解M不輕易展露的一面,也因此以前常常是挨M罵的那個對象.然而能量歸元之後的M找回慷慨和善,不再因為一些小事件大發雷霆,遇到事情也能著重在解決而不是批判上.行動力增加,樂於嘗試,諸如:逛街、運動、學習新事物,這些對以前M而言,是會要了他的命的要求,如今反倒是他會興致勃勃地拉著我討論假日行程.

親眼見證了能量歸元的不可思議,M一個人接受能量歸元,卻讓全家人都因此得到平和與力量.

 

感謝神奇的能量歸元.

感謝阿曼達老師,感謝女神.

 

我是M的親姊姊.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阿曼達說

M是個特別的人兒,天生身上帶著福氣與好運,並且能庇蔭與分享給身旁的人,所以當她能量歸元後,能量完整而通暢了,不僅解決了自身的困擾,家人也能連帶著受惠,進而產生實際行為上的改變,我曾開玩笑說能量歸元用在M身上是買一送四,CP質超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