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網速升級的神奇人生,

領取能量歸元,人生遊戲大禮包,

裝備大修繕、新地圖展開、未知領域探索,

福氣值up!血量up!能力值up!

不來嗎?

脫胎換骨伺服器,等各路英雄好漢一聚!(別鬧!)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這邊是要開始正經報告狀況的分隔島)*

 

在說說我做能量歸元後的狀態前,先談談今年四月以前的我。

我必須坦白的說,我算是衣食無缺的長大的,家中曾有過經濟拮据的時期,但那好像總不太影響到我,如果我說,我的生活真的過得很不好很不好,那就真的是過分了。

但是,我的確又是真的覺得自己活得很痛苦。

那種痛苦不是經濟上的,就像是毫無來由,隨著年紀越發增長,也越累積一般,我很徬徨,我的不安全感一年比一年更重,對世界抱持一種深刻的懷疑,對自己也是。

焦慮和情緒化到會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說話,在路上騎著車就哭了起來。

 

覺得自己走得每一步路都很不安穩,睡眠品質越來越差,心情也總是處在情緒化的狀態中,後期甚至嚴重到會開始陷入不知名的憂鬱裡,睡眠的需求量非常之大,而且是越來越大,不用工作的假日裡,我也許需睡上超過15小時,才能感到有睡到覺,而平常的工作日裡,完全是靠意志力、B群、人參雞精在撐才不致在公司睡著,到了後來甚至連這些都不太能起作用,我會不定時在公司打起瞌睡。

 

身體機能也出了大問題,已經有約兩年的時間,對於四季感受不太到溫度的變化,皮膚幾乎不出汗,身體也不代謝,於是身上的病痛愈來越多。常常覺得很累,但是明明什麼也沒做,

常常覺得很寂寞,卻也不知道在寂寞什麼,常常覺得自己空空的,但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少了什麼,常常覺得不安,沒有來由,就是不安。

有著極強烈的金錢焦慮與控制欲,對於未知的事情連一點點也不願意嘗試。

有很多想法,心中也知道也許我應該去做某些事情/嘗試,但是永遠都在想的階段,完全沒有實踐力,或者等我去做,都已經是有這個想法好多年後的事情了。

鬱悶,像是那句成語,鬱結難抒。

麻煩的是,我自己都不確定自己到底鬱結什麼。

也許還有,但是因為我現在(能量歸元後)日子過得太愉快了,有點回憶不起來,過往的狀況就暫時回顧到這裡好了。

 

今年四月中下旬清明連假後不久,

我終於前往阿曼達(Amanda)老師(以下簡稱阿老師)的教室,諮詢能量歸元的事情。

之前跟家姊一起去阿曼達老師的教室時,曾談起以我的狀況,若要處理應需施作能量歸元,不過我當時沒有立刻做出回應。

並不是不想,也不是不願意,實際上我非常想,但是就是沒有動力。

踏進阿老師的教室後,現在想來真是神奇,當阿老師一條一條說中我的狀況時,沒來由地感到鼻酸,那時我覺得像是第一次被世界深深理解了的感覺。

我因兒時從高處跌落,所以能量破碎,導致我出現上述的種種不良反應,而透過能量歸元將能改善我這樣的狀況。

我想阿老師的諮詢有一點真的讓人覺得超級愉悅,有些靈性老師無論能不能做到都會說「幫助你百分之百修復」,但阿老師卻總是據實以告「我不能保證會全部修復,因為你兩歲就從高處墜落,時間拖太長,頂多只能修復七到八成。你想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做(能量歸元)。」

當然,我選擇了接受能量歸元的治療。

雖然我做了選擇,但人難免都會半信半疑,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是的,就是那麼神奇

 

阿老師當初有說,第一週因為女神的能量進入,我會感到亢奮與精力充沛,接下來則會開始需要睡眠(幫助修復和重新生長能量),我還記得,第一週時,我的確感到難以言喻的飄飄然,每天都覺得心情很亢奮,而度過了前一兩週的飄飄然後,我開始有了不同的感受,且因為能量歸元幫助我代謝順利之故,我瘦了五公斤(沒有刻意運動,沒有絕食,三餐正常)。

 

另外一提,我天生帶來的好運氣也被修復了起來,我越來越能享受自己的直覺與靈光一閃,

也真實地感受到我所需要的支援與幫助,在我腦中想過後很快就會到來的意思。

當我在工作上或生活上遇到難題,若我希望得到什麼幫助或資訊,通常我上午想一想,下午就會有新的機會或資訊流入,讓我得以處理難題。

甚至家庭狀況也改善了,原先我的家人們也都有各自的焦慮與難題,家中氣氛不算好,但在我接受能量歸元治療後,很不可思議,家人們紛紛出現了轉變,他們變得更安定,也更善於體諒別人,家中氣氛比起以往大幅改善,其實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只是我去做了能量歸元,家中卻伴隨著各式各樣的轉變,是難以想像的一件事情,能量真是不可思議。

 

能量歸元後,我現在真的覺得過得很好,生活順心,不再沒來由焦慮,不憂鬱,沒有不安。

因為過得太好,其實我已經很難用言語去形容,具體是怎麼樣過太好,

每次都只能一再感嘆「啊!我現在真的過得很好」

若真的要說,最淺白的說法就是,吃飽飽睡好好沒煩沒惱。

怎麼說,人生怎麼可能毫無煩惱,但是能量歸元後的我,

不會再鑽牛角尖,死守焦慮,我會嘗試解決問題。

並且我『更認識自己』,我終於願意承認我其實就是一個超級難相處原則超多的人,但是我同時也願意做出改變與讓步,過往一些其實不必要的規則條章我現在也可以用開闊的心情將之鬆綁。

想必大家看到這裡也已經開始覺得我話太多了,

趕快總結一下。

 

因為採取了能量歸元治療,

我現在過得很快樂,

我想,這就是我最想傳達的事情。

畢竟人生走一遭,

快樂........

快意且安樂,最重要。

謝謝Amanda老師,謝謝亞堤米絲女神,

謝謝能量歸元。

 

新生活,有無限可能仍待發掘。

能量歸元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