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服務是免費的,是AMANDA送給自閉兒的禮物。

AMANDA常覺得自閉兒都是送錯了星球的小孩,由於頻率上的不相容,導致人際關係上常有摩擦。他們不習慣用語言與文字溝通,喜歡用發送頻率的方式溝通,偏偏身邊的人讀不懂這些頻率,就產生溝通不良甚至無法溝通的情況。

從能量上來看,自閉兒少了些基本的配備,才無法順暢表達自己的意思,也無法解讀他人的態度、情感、情緒反應,這時只要幫他們添上這些與人溝通的配備後,他們就能與外界順利的交流。

若您身邊有自閉兒,歡迎告訴他們,AMANDA有個禮物要送給他,幫助他們可以順利表達自己的意思、讀懂他人的情緒、情感反應,減少人際之間的隔閡,這個服務能使他們更適應人群,更融入社會。

 這裡有個實際案例與大家分享唷

 

張小姐分享文

一開始發現姪女在語言的應對方式和同齡小孩不太一樣而請妹妹帶去就醫,經評估診斷為高功能自閉症。

當我們問她:你吃飽了嗎?她會回應說:「你」吃飽了,而非「我」吃飽了;有時候她的回應則是重複對方的話,例如:「今天星期幾?」她會重複說:「今天星期幾?」對我來說,溝通時,彷彿我的問句碰上一面鏡子一樣,原封不動地反射回來,而我也無法了解她的想法和感受。

她喜歡車子,在街上能清楚分辨每台車子的廠牌,也喜歡趴在地上看車輪轉動。

有次和Amanda老師聊到姪女的狀況,老師提到能夠透過能量調整的方式去除在溝通和表達上的障礙,因此把這樣的訊息提供給妹妹參考,而開始進行能量調整。

在調整之後,發現了一些明顯的變化,在溝通的應對上,她能夠正確理解問句,也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雖然固著的特質沒有改變,但是卻能幫助我們更了解她的想法。例如:我跟她說:「謝謝妳來大姨姨家接我。」她會糾正我說:「我沒有到妳家,我只是在車子裡面,停在路邊等妳而已。」對我來說,這樣的回應表示她了解我的話,只是對於我的說法不夠正確而提出更接近事實的說法。

妹妹的觀察包括:和家人的互動變得更多元,常喜歡唱反調或說出事情非做不可的理由,在解釋原因方面也變得有條理和邏輯,某個程度上其實是變得比較叛逆。對有亞斯特質的人而言,無法正確理解別人的意思或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常常造成人際溝通與互動上的挑戰,容易被誤會,所以雖然妹妹說變得比較叛逆,應該也是由於現在她能夠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吧~

非常謝謝Amanda老師願意提供給自閉症朋友的這項服務,祝福他們在保有自己的獨特性之外,也能在適應社會生活上減少一些因溝通所帶來的誤解與限制。

預約請填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