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 團練心得
文/阿遠
今天晚上要團練了,好久沒有參加了,內心好興奮啊!!!
報名之後便開始想著什麼時間要來進行靈氣施作的前置作業,
到了傍晚18:30的時候,確定已經沒有任何事情了,便開始今天團練的前置作業,
脈輪的淨化、開啟中心光柱,這兩項前置作業我花了1個多小時來進行,
淨化時,不疾不徐的依照阿老師的指導,慢慢地來進行,因為之前疏於練習,
所以今天在淨化時好像沒那麼順利,不過,也因為如此,
讓我有著重新學習的感覺,一步一腳印循序漸進地進行著淨化,
淨化完成後,便進行開啟中心光柱,完成的時候,瞬間讓我覺得精神百倍,
接下來就是等晚上21:30的靈氣團練。
在時間快接近之前,決定讓自己先靜下心來等待,
等時間一到,便開始進行今天的靈氣團練,雖然沒有像剛點化的時候那樣,
療育的能量真的就像是鋼鐵人那般的強而有力的靈氣噴出,
但至少我是能夠感覺到暖暖的氣息從我的右膝蓋緩緩進入,然後再緩緩的從腳底竄出。
完成團練之後,我仔細地觀察了我的右膝蓋,就像是熱敷過一樣,
相當的紅潤且有種敷過熱毛巾的熱度。
我想,任何事前準備真的相當重要,此次有了充分的準備,讓我自己真的是有感而發,
之前自己練習的時候,事前準備沒做好,進行靈氣練習的時候,根本就無感,
除了無感,更讓自己相當的喪氣,經過這次之後,對於事前的準備,
我一定會更加的用心,好讓自己的靈氣療癒可以每次都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