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10白砂灣_171227_0018.jpg

文/伊莎

這次我們在清晨微光的白沙灣海邊準備,強勁的海風開啟了點化的序幕。
老師的手在我頭頂的時候,一道曙光輕輕的流入我,進入我的血液、我的心臟。我像是一座岩石,被海浪不停地拍打,承受、忍耐;下一秒又變成大海裡的一朵浪花,跟著海潮上下起伏。在我的心臟、內臟器官、毛細孔裡面好像有滾滾洪流奔騰。我不存在,又在萬事萬物之中。那一刻,我感覺到生命,生與死,而我在一個生生不息的循環之中。

今天起床後,發現自己前幾天當機不能運作的大腦,正在重灌,新的程式在腦海裡慢慢成形。對於生命、關於人生,好像有了另一種新的視角。
今天恰巧遇到一些事,有點麻煩、也有點不愉快;但是發現,原來我是可以選擇自己是否要待在不愉快之中。
看見了自己的缺點,表示我應該要更努力的填補它。

 古埃及靈氣一年期種籽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