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白砂灣_180111_0012.jpg

文/孟東 

這次戶外點化,選在早晨七點的海邊。

清理脈輪時,附近的小狗就開始圍向腳邊,一直嗅舔著我的手指和腿部,甚至感受到狗狗將沙堆向我腳背將我的腳底埋起。老師替學員點化時,狗群也會圍繞住正在點化的老師和學員,有趣的是,一旦結束清理脈輪或者點化儀式,狗群就會四散而去,直到下一波點化或者有其他學員清理脈輪時又聚攏。

點化過程中,有個聲音從體內浮現:「童心就是創造力。」點化結束後,視線所看到的一切都像被糝上細緻的金粉,整個世界都閃著微微的亮光,像是被一顆金球包圍,我站在透亮的內部,而金球圈邊是流動著的亮粉。

結束後身心都很輕快,像是卸下了某種重擔。隔天起床後,身體強烈的告知只想吃很簡單的、沒有多餘調味的食物,而且也不再像前幾天那樣嗜吃甜食和冰涼飲,晚餐不注意,吃了較油膩的食物,立刻覺得口渴不停喝水。

由於這次點化是自行驅車前往,在連著兩天開了長程車後,原以為第三天睡醒身體會有不舒爽的地方,或者像以前開完長程車後有說不上來的倦怠感。沒想到,回家的當晚睡得非常安穩,七個小時後就自行起床,一整天也不覺得僵硬痠痛,直至晚上九點下班後仍然很輕快。

這次點化的能量彷彿孩子般的自在舒適,清透而充滿笑聲,十分輕快並富有彈性,而且有著無邊遼闊的自由,讓人感覺所有的教條都被鬆綁,想法是沒有疆界的。

點化之旅除了點化之外,更愉快並且讓人收穫滿滿的,莫過於學員間的交流和老師的經驗分享。這次點化,不只吸取了其他靈氣師的經驗,並且獲得了保護自己能量的方法,安排施作手位的方式,以及施作時的細節調整。更重要的,也學習到正確面對自己不同面向的態度,調整自己能有更好的姿態面對自我,對待世界。

 古埃及靈氣一年期種籽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