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10白砂灣_180126_0010.jpg

文/妮可

終於可以去白沙灣點化了,YA!

或許是南部的生活步調沒那麼緊湊,又或許是感到安心,跟著大家一起前往白沙灣時,少了分緊張,多了分悠閒。

抵達後開始做點化前的準備工作,這時不知從哪冒出來的狗兒紛紛靠近我們,圍繞在我們旁邊。開始點化時我並沒有什麼感覺,點化儀式結束後睜開眼睛看到的海竟是如藍寶石般的透徹,為了確認這不是錯覺,離開沙灘前還特地再看了看海的顏色,還是一樣的藍。

之後吃早餐時大家開始滔滔不絕的聊起天,一整個神采奕奕的樣子。除了點化之外,也透過這樣的機會和其他學姐們交流,聽著大家的分享、老師的經驗談,幫助我發現自己的盲點,讓我重新調整對待SSR靈氣的心態。

點化後的隔天,先是發現自己的視力又變得更好了,做SSR靈氣 練習時也發現透過雙手出來的靈氣如海浪般一波波強勁的能量流入體內,結束練習後靈氣的能量還停留在雙手一段時間才完全散去,哇,這次真是得到了很珍貴的禮物。

 古埃及靈氣一年期種籽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