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湙晴

第一次見到Amanda老師,我詢問老師,為何我上了那麼多的靈性課程,生活並沒有因此改善?

老師告訴我,我所看的靈性書籍,上的靈性課程,裡面很多的觀念並不正確,有很多相互矛盾的地方,雖然我在上課時感到很開心、很美好,但是課程結束時又要再度面對現實生活,問題依然存在。

知道我一直認為的事情竟然是錯誤的,打擊還挺大的,但是老師當時所說的事情,的確是我所面臨的狀況,非常的準確,老師說話真的很直接、明白。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就是,要上古埃及靈氣(簡稱SSR)課程之前,需要先面談、了解是否適合學習,想做療癒也是要看是否有需要才能做。

剛聽到時我覺得有些驚訝,依照以前上靈性課程或接受療癒的經驗,我以為只要繳錢就可以上課跟療癒,在我聽完老師的說明後,覺得挺不好意思的,我怎麼會有這樣的認知呢?

 

這是我上靈性課程以來,第一次遇到老師如此慎重的看待〝上課〞這件事情,這也讓我反思我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的,我的心態究竟是如何?

 

還有一件事情,因為讓我太驚訝,想與大家分享。

這是發生在我接受老師做能量歸元的療程中,我接受了其他人的療癒,我並沒有告訴Amanda老師,但是當我踏進教室的那一刻,Amanda老師發現了,然後詢問我是否有作其他的療癒,也是到那時,我才真正的明白,能量是真實存在,而且Amanda老師是真的可以看到能量的老師,關於能量的事情,是騙不過她的,老師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