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妮可

在某個睡不著的夜晚,忽然逛到一個古埃及靈氣的部落格,一直對能量存有好奇的我萌生想學習的念頭,於是向Amanda老師報名,報名後便收到阿老師的回覆:希望可以約個時間面談。

我心想:「面談?難道是像電視劇裡各門派收徒弟前要先來個”摸骨”那般?沒關係,之前也學了一些能量的東西,也是有些底子的。」

 

於是就約了面談,沒想到面談時阿老師先是聲明她不是新時代的老師再來強調上她的課必須遵守上課的原則,否則她寧願退費也不願意再繼續教授,當時我有點被嚇到,心想:「居然有老師敢這麼有個性的說會退費耶!」又想:「敢這麼嚴格要求的老師勢必是個優秀又厲害的老師,真不愧是我看中的老師呀!

如果在這樣的老師的訓練下,我一定也會成為一個優秀的能量工作者。」接著面談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對古埃及靈氣不瞭解之外對於能量也是一知半解,還與阿老師提到天使的話題

我:「如果在外面需要停車位時可以請天使幫忙找車位嗎?」

阿老師:「為什麼車位要請天使幫你找呢?這就好像你在外面找不到停車位,打電話回家給爸爸請他幫你找停車位一樣,所以車位是要自己找的。」

我:「可是天使對人類不是無條件的愛嗎?」

阿老師:「天使不是你的奴婢,供來給人類使喚的。」

我開始困惑,不明白阿老師挑選學生的要件是甚麼,心裡冒出些許問號:「不是看底子那是看天份嗎?還是…….?」

最後,阿老師告訴我現階段不適合再學習任何能量的課程,接著便娓娓道出我目前的整體狀態,幾乎全部說中,說完阿老師問我怎麼能夠把自己弄成這樣?我回答:「因為對能量沒有足夠的判斷力。」

 

那時我相信阿老師是真的有兩把刷子便向阿老師請教該如何處理我的狀態,她建議我可以先休息一段時間看看是否情況會有好轉,然後也表明她自己還有另一個身分---靈媒,可以藉由能量歸元療癒修補我那被破壞的能量場,最後我選擇按照阿老師的建議先做能量歸元療癒,待能量場修補完整後,阿老師也建議我可以學習古埃及靈氣來保養我的能量場,當然,我現在已經成為阿老師的學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